redis异常: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用了几天的Redis了,一直没有错,我的Redis开在了我的CentOS虚拟机里边,在项目中用代码对缓存进行删除的时候报了这个错误:

redis.clients.jedis.exceptions.JedisData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Please
check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error.

最后找到了原因,我本来是想让Redis在后台运行的,但是我在启动了Redis之后也就是熟悉的那个盒子,我按了ctrl+z命令,将进程挂起了,(此时还不知道Redis正确的后台运行命令),在后台还是能被唤醒的,所以之前我一直可以读取缓存数据。
错误就在于没有正确的后台运行Redis。把之前的进程kill掉之后运行:

./redis-server redis.conf

结合Redis.conf文件才对。这样就能后台运行了。这应该只是这个错误的其中一种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