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且行且码且思且娱

技巧可以由时间积累,技术需要扎实的基础。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VM调优:利用jdk自带工具jstat

在JDK的安装目录中: "Java\jdk1.6.0_10\bin" 找到jstat工具。

2014-07-01 15:39:46 1204

hadoop2.2.0开发依赖的jar包

hadoop2.2.0开发依赖的jar包

2014-05-09

基于MVC模式实现登录显示分页信息的小系统

本实例主要是实现一个登录并显示用户分页信息的小系统,基于MVC模式开发的。 MVC模式的处理过程:首先控制器接收用户的请求,并决定应该调用哪个模型来进行处理,然后调用模型来处理用户的请求并返回数据,最后控制器用相应的视图显示模型返回数据,并通过浏览器呈现给用户。JSP页面应该是调用Servlet而不是java class。 M:模型,主要由java class来做,也可以是javabean、ejb等。 V:视图,由JSP来做。 C:控制器,由Servlet来做。 我的数据库名称是collage,要显示的数据表是students,有六列,要测试的可以自己建立数据库。

2012-10-16

数据结构考研讲义1800题及答案

这是我收集的数据结构相关考研资料,包括讲义,1800题及其答案,方便使用,共享给大家了!哈哈!

2011-07-07

swf格式视频转换工具

swf格式视频转换工具,可以将swf文件转换为其他视频格式,而不会失去效果。

2011-06-13

3D桌面立体超炫效果

3D桌面效果,超炫,可以手动切换桌面显示效果,桌面上可以放置自己喜欢的相框到指定文件夹(不止一个哦),还有facebook登录链接等非常方便的操作。很不错的软件!

2011-06-13

CU3OX MAC_Flash Tools 3D图片生成软件

是一款简单的3D生成软件,只需添加一些喜欢的图片,做一些简单的参数设置,导出后便可以生成3D的效果,非常好用!

2010-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