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驴提示“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之解决办法详解

    最近在电驴上下载东西时总是提示“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让人很恼火,其实这个问题很容易就能解决,现在给出四种办法,供各位驴友选择,请勿灌水,谢谢合作!
【方法一】在检索到的网址中添加" .gdajie",注意添加位置是在 verycd之后. 比如我要下载《数字图像处理》这本书

原检索地址: http://www.verycd.com/topics/2923809/点开显示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添加后地址http://www.verycd.gdajie.com/topics/2923809/点开看效果,神奇吧!

【方法二】安装电驴下载工具,用电驴工具中自带的搜索工具进行搜索,就可以看到资源的下载地址,现在结合例子说明
【方法三】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让自己快点升级到铜盘2,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下载地址了
【方法四】实在气不过,就放弃电驴,另觅“新欢”吧,这里推荐一个 http://simplecd.me/
  • 7
    点赞
  • 10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8
    评论
地址转化器是一种将迅雷、电驴、网盘、快车、旋风等不同类型的链接转化成http链接的工具。它的作用是方便用户在不同的下载平台之间进行转换和使用。 迅雷、电驴、网盘、快车、旋风等都是常见的文件下载平台,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下载链接格式。但是有时候我们可能希望在不同平台之间进行转换,或者将链接分享给其他人,这时候就需要地址转化器。地址转化器能够识别不同平台的链接并将其转化成http链接,这样就可以在各种浏览器和下载工具中直接点击下载。 地址转化器的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将迅雷、电驴、网盘、快车、旋风等链接复制粘贴到地址转化器的输入框中,然后点击转换按钮即可得到http链接。用户可以将转换后的链接复制分享给其他人,或者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下载。地址转化器还可以一次性转换多个链接,方便批量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不同平台的链接格式和规则有所差异,所以地址转化器可能无法识别一些特殊的链接。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尝试使用其他转化器或者手动进行转换。 总之,地址转化器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工具,能够方便地将迅雷、电驴、网盘、快车、旋风等链接转化成http链接。它使得用户可以在不同下载平台之间自由转换和分享链接,提高了下载和分享的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