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onitor tool (6.0 监控文件系统)

       有的时候某个文件(文本文件,动态库,静态库)被修改或者破环,你需要

       监控是哪个进程对你监控的文件或者目录进行了修改或者破坏。

       当然你要是遇到某些分区被修改了,就无能为力了。

       首先看下效果图,加入我们现在要监控的是 /data/hello.txt  这个文件,当然你也可以监控一个目录:

      

 

       当我们: adb shell cat  /data/hello.txt 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监控文件系统的操作(如:open , modiefie , close)。

       目前可以监控的文件系统的时间列表:

inotify_event_array= [ ["File was accessed",1],\
        ["File was modified",1],\
        ["File attributes were changed",1],\
        ["writtable file closed",1],\
        ["Unwrittable file closed",1],\
        ["File was opened",1],\
        ["File was moved from X",1],
        ["File was moved to Y",1],\
        ["Subfile was created",1],\
        ["Subfile was deleted",1],\
        ["Self was deleted",1],\
        ["Self was moved",1],\
        "Backing fs was unmounted",\
        "Event queued overflowed",\
        "File was ignored"];


       你可以通过事件左边的checkBox,打开或者屏蔽相关事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ndroid Monitor 是一个用于调试和监视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工具。它包含了多个可独立下载的组件。首先,在 Android Studio 中集成了“Android Monitor”选项卡,通过该选项卡可以实时监测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状态和性能指标。其次,Android Monitor 还提供了“Android Device Monitor工具,可以单独下载并独立运行。此工具提供了更多的功能,例如查看设备文件系统、查看设备日志、查看网络活动等。同时,还可以通过设备监视器观察应用程序的内存使用情况,以及进行性能分析。 要单独下载 Android Monitor,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 Android Studio IDE。 2. 在顶部工具栏中找到“SDK Manager”按钮,并点击打开。 3. 在 SDK Manager 窗口中,找到“SDK Tools”选项卡。 4. 在列表中找到并勾选“Android SDK Platform-Tools”和“Android SDK Tools”。 5. 点击“OK”按钮,开始下载和安装所选工具。 6. 下载完成后,可以在 Android Studio 的安装目录下的“sdk”文件夹中找到“tools”文件夹。在该文件夹中,你将找到“monitor”子文件夹,其中包含了 Android Monitor 工具。 总之,通过将 Android Monitor 作为一个单独的组件下载,开发者可以更加方便地进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调试和性能监测。该工具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数据指标,有助于开发者定位和解决应用程序中的问题,提高应用程序的质量和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