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ydia的博客

iOS 程序媛

  • 博客(2)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act Native - RCT_EXPORT_MODULE RCT_EXPORT_METHOD RCT_EXPORT_VIEW_PROPERTY做了什么

RCT_EXPORT_MODULE:声明模块#define RCT_EXPORT_MODULE(js_name) \RCT_EXTERN void RCTRegisterModule(Class); \+ (NSString *)moduleName { return @#js_name; } \+ (void)load { RCTRegisterModule(self); }...

2018-02-28 11:25:07 2159

原创 Objective-C NSString为什么要用copy修饰而不是strong

Objective-C NSString为什么要用copy修饰而不是strong看下面代码:@interface ViewController ()@property (nonatomic, strong) NSString *strStrong;@property (nonatomic, copy) NSString *strCopy;@end@implementati...

2018-02-27 19:06:06 763

jdk-8u251-macosx-x64.dmg.zip

官网下载的jdk8 for mac,方便大家下载。

2020-05-14

SourceTree

SourceTree 可以使用

2016-03-31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中文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中文完整版(CocoaChina精校)

2015-12-16

腾讯iOS SDK

腾讯iOS SDK以及示例代码

2015-11-20

支付宝移动支付SDK及实例

支付宝移动支付SDK及实例,即时到账批量退款有密接口,无线产品LOGO(20150205),移动支付接口SDK2.0标准版(20150317)

2015-11-20

微博iOS平台 SDK以及实例

微博iOS平台 SDK文档说明以及实例说明。

2015-11-20

微信SDK和实例

微信授权第三方登录,微信支付等SDK以及参考实例。

2015-11-20

支付宝移动支付接口标准版附录

支付宝移动支付接口说明,iOS,android SDK接入流程详细介绍。

2015-11-20

支付宝移动支付接口标准版

支付宝移动支付说明文档,iOS,android接口介绍说明。

2015-11-20

xcode缺少模板

xcode高版本中有些模板没有了,本资源包含empty application,category,class extension,protocol 等模板,解压后将所需模板拷入/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 /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Library/Xcode/Templates/Project Templates/iOS/Application/,重启xcode就会看到新添加的模板

2014-11-20

数据流查看删除工具stream

分析NTFS数据流,数据流查看删除工具stream.exe。研究文件系统必备

2014-10-23

vista后 Credential Providers

包含5个示例,Vista开始,gina技术不再使用,而是改为Credential Providers技术,本资源有文档介绍,还有示例,可供参考

2014-09-10

GINASTUB示例

xp中替换系统的GINA DLL,供参考

2014-09-10

xp Gina 示例

xp 系统中替代系统默认的msgina.dll

2014-09-10

windows设备驱动程序WDF开发源码

windows设备驱动程序WDF开发武安河源码,学习wdf的可以参考。

2014-08-01

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源码

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源码 ,学习驱动开发好资料

2014-08-01

keyfilter键盘过滤

读取键盘按键的简单驱动,另有应用程序显示出按键信息.自己写的,可以运行。

2014-07-24

文件系统驱动开发教程——楚狂人

文件系统驱动是windows系统中最复杂的驱动种类之一。如果你打算开发Windows2000\WindowsXP\Window2003的文件系统驱动,你可以阅读本教程。虽然本教程仅仅讲述文件系统过滤驱动。但是如果您要开发一个全新的文件系统驱动的话,本教程依然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2014-06-28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张帆)源码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张帆)随书光盘 源代码

2014-06-23

winio dll sys 示例

通过使用winio驱动,实现对IO端口地读写。包括 winio dll sys 示例

2014-06-20

windows驱动开发小工具

windows驱动开发小工具 drivermonitor irptrace devicetree debugview等几个开发windows驱动的小工具,安装驱动工具,调试工具,查看irp工具等,帮助程序猿方便开发。

2014-06-18

得到当前活动窗口的classname

得到当前活动窗口的类名,需要用到debugview.exe。 运行程序,点击start,每隔1秒向debugview.exe输出当前活动的类名。

2014-05-08

判断窗口是否全屏 IsFullScreen

判断窗口是否是全屏状态,需要用到debugview.exe.运行程序,点击start按钮,每个一秒就会向debugview中输出判断信息。

2014-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