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实习生:初入集客邦

青阳今年是北都武原一名11级的学生,明年他就可以从这所学院毕业了,说起武原,在北都这个藏龙卧虎的九州首都,并不是很知名,毕竟只是二等战士法师学院,青阳觉得,他混的差不多了。在这所学院里头,青阳主修的是辅助系术法,基本上就是阴阳师中我们所谓的奶妈,或者控制一类。

青阳的术法水平并不高,基本上是个半吊子,所以他并不着急去做勇士任务或者成立自己的探险小队,尽管世界很大,他也想去看看,但前提是能保住自己的小命再说。不过青阳也没兴趣再进一步深造修习术法了,前面说了,他只是一个混日子的半吊子。

所以青阳决定去交易市场看看,毕竟大都繁华,交易市场也是人才市场,在这里,白天你几乎能买到官家允许你购买的一起东西,至于夜晚,则有夜晚该有的魅力。既然是去应聘一般店铺的助手或者护卫,青阳选择了白天。市场上熙熙攘攘,大多数是一些百姓卖基本生活用品的散摊子,也有少数战士或者术师在卖一些低阶的武器或者法器,总之,它就像所有普通的市场一样,热闹,平凡。说起来,青阳还没有自己的法器,掂量一下自己的腰包,上次做学院任务还剩下一些钱币,虽然不多了,但是买一个现阶段趁手的法器也许还够用,不够用,就去找做借贷生意的商会先借一些吧。

不过白天,是买不到什么有意思的法器的,青阳决定先去应聘一个护院或者法师助手一类的身份,来到低阶术师人才市场,将自己的手掌探入公用的术师鉴定器,每一个猎头就可以在自家摊位前的传送板上看到青阳的身份信息以及段位,只见最近的一块板子上写着:青阳,北都人,术师三段,预备应聘一般护院或者中阶术师助理。

其实青阳心里是想做术师助理的,如果选择做护院,自己的实力进步只会更慢,只怕一辈子走不出北都。所以走走停停,青阳并没有接下任何一个护院的工作。突然,青阳注意到一个有意思的人,看对方的身份打扮,应当是中阶术师,但是神色之间多了一丝厚重,不知道他收不收助手。似乎那人也注意到了望着他的青阳,便招了招手,青阳走到了那人面前。二人互相打量一番,也许见青阳生了一张老实人的面孔,身材高大匀称,那中阶术师主动开了尊口:“小伙子,我是集客邦的第一术师,虽然我们术师协会刚开不久,但是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过来看看,虽然在大都我们的待遇不算什么,但集客邦有许多像你一样有着无限潜力的少年男女,你会有合意的朋友的。”

听着术师如此说,青阳有些意动,不过集客邦,真的没听说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