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Spring Boot ( 端口号修改 )

18 篇文章 1 订阅
17 篇文章 0 订阅

在application.yml的配置文件中修改

我们修改了端口号,还配置的项目名称

server:
  port: 8090
  context-path: /lizhen123

具体如图所示



查看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rpc-server-spring-boot-starter是一个基于Spring Boot框架的gRPC服务器的启动器。gRPC(Google Remote Procedure Call)是一种高性能的远程过程调用框架,它使用Protocol Buffers作为接口定义语言,并支持多种编程语言。 grpc-server-spring-boot-starter提供了一系列简化配置和集成的功能,使得在Spring Boot应用中启动和配置gRPC服务器变得更加容易。它提供了自动装配的功能,可以根据应用的配置自动创建和启动gRPC服务器。用户只需要在配置文件中设置相应的参数,如服务器的端口号、TLS证书等,即可完成服务器的启动配置。 在使用grpc-server-spring-boot-starter时,用户可以方便地定义服务接口和实现类。通过使用gRPC的接口定义语言(protobuf)定义接口,并生成对应的Java代码。然后,用户只需要在实现类中实现相应的接口方法即可。 在服务器启动后,grpc-server-spring-boot-starter会根据定义的接口和实现类,自动创建相应的gRPC服务,并将其注册到服务器中。当客户端发起远程调用时,服务器会根据接口定义和方法参数,将请求转发给对应的实现类,并返回执行结果给客户端。 grpc-server-spring-boot-starter还支持对gRPC服务器进行拦截器的配置。拦截器可以在请求和响应的过程中拦截和修改消息,用于实现日志记录、鉴权、性能监控等功能。 总之,grpc-server-spring-boot-starter简化了在Spring Boot应用中使用gRPC的配置和集成过程,使得开发者可以更加便捷地构建和部署gRPC服务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