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

像平时上班一样,开机之后用vs2010打开项目,噩梦的来临了,Microsoft Visual Studio 已停止工作。怎么回事了,平白无故vs2010就停止工作。遇到问题当然就google搜索一把了。搜索到的解决方法总结一下订要有以下四种:
vs2010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vs2010
vs2010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2)给vs2010装上servcie pack1
vs2010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3)重装或者修复vs2010
vs2010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4)软件兼容性问题

最快最省事的是方法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vs2010,我的操作系统是win7的,以管理员身份运行vs2010之后打开项目还是提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已停止工作。方法一行不通。
接着就准备给vs2010打上servcie pack1的服务包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ervcie pack1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75568aa6-8107-475d-948a-ef22627e57a5

从中午10点多开如下载并安装之后就到了12点,真是耗时间啊。安装完成了之后很期待的打开vs2010期待官方service pace已经解决了这个bug。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让我心寒啊。
吃饭时间到了,乘吃饭时间就打开控制面板修复vs2010。

中午休息回来,vs2010也修复成功了,这次总应该可以了吧。打开项目文件,加载解决方安,可恶的一幕又上演了。Microsoft Visual Studio 已停止工作。烦燥啊。一天的这么多时间就耗在这个没有必要的事情上面了。

就快没装了,总不能重装系统吧。想想昨天下班之前装了一个破解版的codesmith,会不会是兼容性导致的呢。先卸载试一下吧。没抱什么希望的。最多就用vs2008来做开发环境了。顺便提一句,vs2008可以正常运行。

重新用vs2010打开项目,提示说是codesmith的一个dll还是一个引用找不到,直接不理他。点击就后终于可以正常运行了。
估计是昨天装codesmith的时候,codesmith在vs2010里面做了一些插件之件的功能,方便在vs2010打开codesmith。结构codesmtih没有正确执行vs2010的接口调用。导致vs2010启动的时候要加载codesmith的插件找不到相应的程序或文件,导致vs2010不能正常运行。

软件的兼容性问题还是令人比较纠结的地方啊。
总结一下:最终解决vs2010已停止工作的问题的解决方法是卸载有兼容性问题的codesmith软件。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