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OS开发笔记

纯粹的个人学习笔记总结与记录、真实的开发经验整理,便于二次用到时翻查。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开发笔记之三十八——利用objc_setAssociatedObject创建关联

有时一个类定义好之后,发现类属性不能满足需求,想要扩展其成员属性,此时可以采用objc_setAssociatedObject这种创建关联的方法进行扩展类属性。

2015-05-11 21:55:24 948

ios搜索功能的实现源码

ios搜索功能的实例代码,可以直接编译运行的。在现有的表视图下,实现搜索功能。

2014-02-06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践14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践源码,请大家参考,谢谢。

2013-12-19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践5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践源码第5章,希望大家参考,谢谢。

2013-12-19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11

这是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践这本书的源码的第11章,大家可以参考下。

2013-12-19

Xcode高级图形编程实例6

Xcode高级图形编程的实例,就是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践这本书的第六章源码。

2013-12-18

Xcode下饼图、柱状图、折线图的绘制

在Xcode下绘制一些图形,有饼图,柱状图、折线图等,可以直接运行的源码。

2013-12-17

算法导论第二版课后答案(完全版)

这份答案凝聚了我们很多人的心血,我们经过一学期的搜索和整理,最终搜集到了目前为止这份最全面的算法导论答案,这份答案也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希望可以帮助要下载的同学。

2011-12-28

Android简介

了解各种手机操作系统的特点 了解开放手机联盟的目的、组成和性质 了解Android平台的发展历史 掌握Android的特征 掌握Android平台的体系结构

2011-11-14

学生考试系统 asp + access

学生在线考试系统,是我精心整理过的,数据库是access,采用的是dreamweaver 8.0开发工具的,简单易于操作。

2011-06-26

学生作业提交系统ASP+access数据库

开发一个简易的作业提交系统,旨在该系统能完成教师和学生的相关功能。 系统要求: 1. 登录,只允许选课的同学和教师登录。 2. 教师可以发布作业。 3. 学生应该在规定的时间里提交作业。 4. 教师可以下载学生的作业到本地硬盘进行批改,批改过后还可以给相应的同学打分。(可不可以把大家的作业一次下载到本地硬盘) 5. 统计: A. 帮助教师统计每次作业的成绩和作业的提交情况 B. 统计整个学期每个学生作业的提交情况。

2011-05-19

编译原理实验代码 C语言

里面有我整过的实验代码,都有测试数据,具体有Chomsky文法判断、DFA最小化、NFA到DFA的转化、算符优先文法、LL(1)、LR(1)文法的实现等。

2010-06-22

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第4版课后答案

这是周和琴、吴秀清编著的第四版的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教材的课后习题解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出的。很全面的,欢迎大家来下载。

2010-06-14

操作系统+首次适应算法实现内存的分配与回收

里面有实验题目,实验流程图,实验代码,运行结果,测试用例,很全面的。

2010-06-11

操作系统+银行家算法模拟

里面有实验题目,实验报告,实验流程图,实验代码,运行结果,测试用例,很全面的。

2010-06-11

数据结构各章节实验代码(C语言)

这是我曾经整理的代码,都运行过了,可以的。

2010-06-10

编译原理 Chomsky文法的判断.

这个是编译原理的Chomsky文法的判断,没有采用手动输入,只是将终结符和非终结符固定在代码中了,使用者可以根据使用,适当改变,不难的.

2010-05-18

用C语言实现蟑螂漫步

用C语言做的,使用了c语言的画图函数。新手上路,多多指教!

2010-05-03

好友通讯录java_Acess数据库.rar

这是一个用java语言书写的程序,使用的是Acess数据库。初次上传,多多指教1

2010-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