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解决windows7您当前无权访问该文件夹的问题

解决windows7您当前无权访问该文件夹的问题 今天我使用我的电脑的时候发现我E盘的东西已经无法打开了出现下图所示的提示,而文件夹就还可以使用取得永久权限来打开. 经过一番摸索,终于发现了解决的方法: 1. 打开记事本写入下面的代码: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shell\runas]

2014-03-11 21:01:43 9177

计算机考研历年真题(2009年~2011年).pdf

计算机考研历年真题(2009年~2011年)(不含答案和解析)

2012-08-17

2009-2010年计算机统考真题解析.pdf

2009-2010年计算机统考真题解析。王道版,超级给力。

2012-08-17

hibernate-release-4.1.4.Final.zip

hibernate-release-4.1.4.Final.zip 包含jar包、源码、文档。

2012-07-16

swt-3.7.2-win32-win32-x86

SWT(Standard Widget Toolkit) Standard Widget Toolkit是一个开源的GUI编程框架,与AWT/Swing有相似的用处,著名的开源IDE-eclipse就是用SWT开发的。 在SWT之前,Sun已经提供了一个跨平台GUI开发工具包AWT (Abstract Windowing Toolkit).AWT框架不使用原生窗口部件(native widgets),一直未能突破LCD问题。

2012-07-11

junit4.10 含jar包、源码和文档

junit4.10 含jar包、源码和文档。纯净版。请各位放心使用。

2012-07-11

MDG Link for Eclipse User Guide.pdf

MDG Link for Eclipse User Guide 这是一本用户手册:介绍了Eclipse 与Enterprise Architect 是如何连接到一起的。

2012-05-18

EA与Eclipse集成插件

将UML工具Enterprise Architect 与Eclipse很好的集成(连接)起来,使设计、开发更高效。

2012-05-18

分布式ICE介绍

分布式开发平台ICE(Internet Communication Engine)简介,简洁明了,一看就懂,很用价值的一份文档。

2011-11-18

《ICE分布式程序设计》

Ice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中间件平台。从根本上说,这意味着Ice 为构建面 向对象的客户-服务器应用提供了工具、API 和库支持。Ice 应用适合在异 种环境中使用:客户和服务器可以用不同的编程语言编写,可以运行在不 同的操作系统和机器架构上,并且可以使用多种网络技术进行通信。无论 部署环境如何,这些应用的源码都是可移植的。 此文档为ICE的用户手册,非常有价值。

2011-11-18

WpdPack_4_1_2

这是目前为止Winpcap最新版本的源代码。 如果一个源文件使用了WinPcap提供的库函数,那么就需要在该文件开始的位置添加pcap.h包含文件(或者在引用的文件中),即#include “pcap.h” 也许会出现下面的错误: fatal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pcap.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这个错误表明找不到pcap.h文件 下载此WinPcap SDK―WpdPack WinPcap SDk里面包含库文件,头文件,文档文件和一些例子。 解压缩后把Include目录添加到IDE的包含文件中(VC6.0 Tools->Option->Directory; VS 2003/2005 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项目->VC++目录)

2011-11-13

端口扫描程序源码

该源码为《计算机网络高级软件编程技术》第17章的源码,用TCP,UDP,ACK,FIN,ARP,ICMP等几种方法实现了IP扫描、端口扫描。

2011-11-13

DDoS攻击的研究

本文首先介绍了DDoS攻击定义及原理,对DDoS攻击常用工具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总结出每种攻击工具的实现原理及特点,如通信 信道是否加密,攻击端口及发起攻击时的网络特征等,为防御者在制定防御措施时提供了帮助;最后,从不同角度对DDoS攻击和DDoS攻击 的防御进行了分类,并分析和研究了每种类型的DDoS攻击特点,以便于选择合适的防御措施。

2011-11-1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试卷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试卷,这是真题,很有价值。

2011-07-11

广电BOSS系统的设计

广电BOSS系统的设计(转发) 广电BOSS系统的设计(转发)

2009-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