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彻底掌握Quartus——Signaltap篇

转自:http://blog.csdn.net/k331922164/article/details/47623501一、前言。Signaltap是嵌入式逻辑分析仪,说到嵌入式,很容易让人想起ARM,其实Signaltap跟ARM没有半毛钱关系。这里的嵌入是嵌到FPGA的内部。如果你用过Signaltap,就会发现,每次都要综合整个工程,再下载代码,然后才可以使用Signa

2018-01-27 20:19:52 1460

转载 Xilinx fifo IP 管脚含义

1. almost full 和 almost empty flags用来指示只剩一个字了。2. Programmable full and empty status flags可以由用户自定义内容设定或者用专用的输入口进行设定。3. 对于V5的block RAM和built-in FIFO可以使用内嵌的寄存器。使用这个寄存器可以提高FIFO的性能,但是增加延迟。4. FI

2018-01-27 20:14:31 2107

转载 OK335xD uboot & kernel 移植

转自: http://www.ndiy.cn/thread-36087-1-1.html现象: boot内核时提示 Hit any key to stop autoboot:  0 WARNING: Could not determine device tree to use随后,一直卡顿在Starting kernel ...原链接:通过串口连接BeagleBone

2018-01-27 17:56:11 1156

转载 浅析AM335x GPMC模块地址区域的划分--TI--Sitara AM335x系列

转自:http://blog.csdn.net/swallow71701/article/details/22793191我们知道AM335x的GPMC模块作为一组并行的外部总线接口,使用的频率还是挺高的,在这上面可以挂NAND FLASH,NOR FLASH,FPGA,DM9000等等设备。        使用的方式,从硬件方面来说,GPMC总线上挂的设备共享了数据线、地址线和一些控制线

2018-01-23 16:45:34 333

转载 彻底掌握Quartus——Signaltap篇

转自:http://blog.csdn.net/k331922164/article/details/47623501一、前言。Signaltap是嵌入式逻辑分析仪,说到嵌入式,很容易让人想起ARM,其实Signaltap跟ARM没有半毛钱关系。这里的嵌入是嵌到FPGA的内部。如果你用过Signaltap,就会发现,每次都要综合整个工程,再下载代码,然后才可以使用Sig

2018-01-16 21:31:00 1357

转载 Error: Can't place multiple pins assigned to pin location……解决办法

转自: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6f0eeb3301014pi7.html今天用DE0做VGA实验,在分配管脚后全编译出现下面这样的错误:Error: Can't place multiple pins assigned to pin location Pin_K22 (IOPAD_X41_Y19_N14)Info: Pin B[0]

2018-01-16 21:29:35 6119

转载 FPGA的LVDS应用

转自: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388bc850100wyis.htmlFPGA中LVDS差分高速传输的实现低压差分传送技术是基于低压差分信号(Low Volt-agc Differential signaling)的传送技术,从一个电路板系统内的高速信号传送到不同电路系统之间的快速数据传送都可以应用低压差分传送技术来实现,其应用正变得

2018-01-16 21:22:21 6132 1

zynq_zc702 UDP 组播的实现

zynq_zc702 UDP 数据收发,原先一直收不到数据,最终修改了底层代码,才可以接收到,花费了好几天时间,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9-01-08

nand-flasher-write

ti处理器,flash烧写源代码,需下载CCS软件,加载此工程,来完成Nand flash的系统镜像烧录。

2018-05-02

飞凌 ok335d, Uboot 源码

飞凌开发板 ok335d 的uboot源代码,可下载编译,用于am335x系列板卡上的系统移植的参考。

2018-05-02

putty 64 位

win下的终端软件,用于远程连接ubuntu,界面美观、复制粘贴方便。可以连接多个终端,win7 win10 64 位下亲测可用。

2017-10-17

Linux下串口工具minicom

linux系统下串口工具minicom,适用于linux 32 位操作系统,直接执行 dpkg -i minicom_2.7-1_i386.deb 即可完成安装。

2017-09-21

PUTTY 终端工具

win7 64 位下亲测可用,putty 终端软件,可以连接linux系统,PUTTY粘贴复制方便,界面美观。无需破解,直接点击安装即可使用。

2017-09-21

Linux 串口回环自发自收测试程序

linux下串口驱动的自发自收测试程序。测试可用。操作方便,运行平台在linux系统平台下,操作也很简单。可以当做串口通用模板。

2017-09-21

ADC中断方式采集电压

ADC中断方式读取数据,中断下读取数据,可以对电压进行方便处理。

2016-01-30

flash读取(测试成功)

flash下长整型的读取,测试成功。可以参考一哈。

2016-01-30

自动往返小车设计报告

该文档里面包含具体设计思路,设计框图,及附有自动往返小车程序。方便大家参考,还有测速显示,测温显示,测路程等功能。

2015-01-31

交通灯信号控制设计

交通灯控制,可以实现红绿灯的状态切换,同时数码管也相应显示。红灯亮25s,黄灯亮5s,再绿灯亮25s,再黄灯亮5s。还有交通灯信号是否正常检测报警功能。

2015-01-31

语音闹钟报时c程序

语音模块闹钟,该c语言代码,书写简单明了。可读型很强。

2014-08-04

isd1820语音模块学习

Isd1820模块学习,该资料详细讲解了该芯片的使用依据,及具体电路图。极大的方便大家学习。

2014-08-04

手把手教你学单片机_1602

该资源对大家对1602液晶的学习有很大帮助,方便大家掌握该lcd.

2014-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