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oaKap的专栏

我思,故我在!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Effective C++]条款14: 确定基类有虚析构函数

   条款14:   确定基类有虚析构函数         有时,一个类想跟踪它有多少个对象存在。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创建一个静态类成员来统计对象的个数。这个成员被初始化为0,在构造函数里加1,析构函数里减1。(条款m26里说明了如何把这种方法封装起来以便很容易地添加到任何类中,“my   article   on   counting   objects”提供了对这个技术的另外一些改进)      

2008-10-29 16:56:00 1064

转载 static_cast揭密

static_cast作者:Sam NG 译者:小刀人原文链接:What static_cast本文讨论static_cast。 介绍大多程序员在学C++前都学过C,并且习惯于C风格(类型)转换。当写C++(程序)时,有时候我们在使用static_cast时可能会有点模糊。在本文中,我将说明static_cast泛型(Generic Types) float f = 12

2008-10-29 16:11:00 682

PMBOK第7版 英文版

PMBOK第7版,需要结合第6版阅读。

2024-01-17

GetMyStocks.xlsm

Excel中刷新股票数据

2021-08-09

Silverlight 4 商业应用开发

Microsoft.Silverlight.4.Business.Application.Development.Apr.2010.zip 《Silverlight 4 商业应用开发》PDF电子书

2010-06-10

《代码大全2》Code Complete

经典~ 从编程方法到变量命名,从代码调试到代码重构,教你如何写出高质量、美丽漂亮的代码,同时也教你如何管理代码,真正了解代码的艺术!

2010-06-10

PJSIP SIP协议栈(C语言)

一个开源的SIP协议栈,主要根据RFC3261来实现,同时实现了SIP的一些应用协议如Presence,IM等;使用C语言编写,作为开发SIP客户端的基础,个人感觉很好用,可以好好学习一下,同时可以学到很多C语言的编程技巧~ 更新版本可以查看www.pjsip.org

2008-12-18

《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与开发》试题

一、选择题(每题1分,共20分) 二、名词解释(每题4分,共20分) 三、填空题(每题2分,共10分) 四、设计题(共50分)

2008-12-18

中兴通信(光通信)笔试题目

1、 如图4所示,A/B/C/D/E/F组成的链网,开通了5个波长:波长1是A-C的业务,波长2是A-E的业务,波长3是B-E的业务,波长4是C-F的业务,波长5是A-F的业务,在A挂了一个网管,在网上发现F站点收A站方向第5波的OTUR上有B1大误码,问如何判断并定位故障? ……

2008-12-18

阿尔卡特朗讯历年笔试题目

08年阿尔卡特朗讯笔试题; ALCATEL第二轮笔试归来; 朗讯(青岛)笔试题; 朗讯笔试题; 其他一些朗讯笔试题; 笔试大观之贝尔阿尔卡特; 贝尔的题; 阿尔卡特的一个笔试题; 阿尔卡特笔试题; 阿尔卡特NGN software dev.笔试题目;

2008-12-18

找工作 面试 技巧详解

面试的具体准备; 面试过程中的关键问题; 面试时行为举止应注意哪些问题; 面试时应使用的文明用语及应避免事项; 面试时语言上应注意哪些问题? 面试应答中最忌讳的是什么; 面试应该怎样设计自我形象; 面试准备中的关键问题; 面试之后;

2008-12-18

c++笔试面试宝典2009版

1.new、delete、malloc、free关系 2.delete与 delete []区别 3.C C++ JAVA共同点,不同之处? 4.继承优缺点。 ……

2008-12-18

TUP与ISUP的区别

7号信令: TUP与ISUP的区别 用户部分(UP, use part)属于No.7信令系统的第四功能级,TUP和ISUP是最常用的部分之一。那么,TUP和ISUP的区别有哪些呢? TUP:电话用户部分,利用公共信道信令系统的话音通道传输语音业务。 ISUP:ISDN 用户部分,支持 ISDN 中话音和非话音用途的基本承载业务和补充业务提供所需的信号功能。可用于传送数据业务。

2008-12-18

Presence Watcher 源码

Presence Watcher 源码,使用PJSIP SIP协议栈编写,完成基本、简单的subscribe功能。

2007-06-22

Presence Watcher

Presence 应用中的Watcher,使用PJSIP SIP协议栈编写。

2007-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