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jp1919的专栏

《采坑实录》、《搬砖心路历程》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批量操作整理

背景面对批量频繁的数据库操作,本文尝试从经验整理mysql批量查询,插入等操作的方法批量查询情景1:查询同个字段多个值采用方法: 采用In方式。返回的结果顺序对应In中值的顺序。这种同一字段不同值,采用In方式可以避免多次的任务提交。当然,也可以通过任务的START TRANSACTION和COMMIT方式将多个select语句一次性进行提交。这种事务命令可以用以一序列的数据库操作。

2016-07-23 16:30:17 2596

原创 Lua学习笔记-table转为字符串

1、将table中的成员进行连接,使其成为一个字符串,可以采用table.concat()方法。 例如: a = {1,’a’,’b’,4} print(table.concat(a)) 打印出的结果是1ab4。 如果是print(table.concat(a,’,’))则打印的结果是1,a,b,4 2、将字符串转table 代码:t={}str="text"str:gsub(".

2016-07-19 09:28:34 15078

原创 python学习笔记-正则表达式提取指定关键字

背景提取一个字符串中“hash=”之后连续的字符。方法1:通过对string的操作,获取“hash=”之后长度为32的子字符串。# -*- coding: utf-8 -*-__author__ = 'jason'#从日志文件中提取出hash=import refp = open('testdata.txt', "r")while 1: line = fp.readline()

2016-07-13 19:31:18 20460 1

原创 nginx学习笔记

背景nginx服务配置和使用过程描述采用http://openresty.org/cn/getting-started.html的方式发起服务的话。 其中使用的命令为: PATH=/usr/local/openresty/nginx/sbin:$PATH export PATH Then we start the nginx server with our config file this

2016-07-13 19:24:48 5499

原创 Lua学习笔记-文件读写

背景:采用Lua进行文件读和写操作,最终简单模拟文件的复制操作。第一大类:IO表调用方式1、简单读写模式:io.input([file]) 设置默认的输入文件,file为文件名(此时会以文本读入)或文件句柄(可以理解为把柄,有了把柄就可以找到文件),返回文件句柄。读操作。io.output([file]) 设置默认的输出文件,写操作时候用。io.close([file]) 关闭文件,不带参数关闭

2016-07-06 20:04:01 1108

原创 Python-定时器使用

背景:定时器方式触发python脚本采用python内部的timer方式1:# -*- coding: utf-8 -*-__author__ = 'jason'from threading import Timerimport timedef hello(name): global t t = Timer(3, hello,['jason']) t.start()

2016-07-05 09:52:55 4777

经典模式识别教材matlab代码

《模式识别》,第四版,李晶皎等翻译,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2-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