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科教城

常州是个教育大市,貌似今年江苏文理科状元都出于此。但科教诚,好像和这个教育大市扯不上半毛钱关系。

 

科教城内有六所高校,五所专科+常州大学。六所学校一如既往平庸,好像校长们商量好似的,“我们要一如既往平庸,杜绝一切创新。”他们还可能在想,“让他们自生自灭去吧,反正我儿子也不在这个学校。”

 

科教城饭店林立,我估计有120家,但能吃好饭的,也就数银丝面馆了。去面馆必经一条路,在路口往里面看,旅馆林立,你能看到的不止十家。鉴于此,我很少来这里。

 

大名鼎鼎的孙阴理智英语在科教城现身了,我满腹狐疑,“怎么这种东西现在还有?”那天在一个路口,数名学生擎着队旗,唱着响亮的歌经过,他们唱的是,“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再说说食堂,倘若去晚了,吃饭完全是做样子,如同儿戏。


写个人吧,是个残疾少女,每天朝九晚五上下班,和我们同在一座大楼。她的坐骑是一辆电动三轮车,行走则依靠拐杖。也许因为某次事故让她与别人不一样,但也正因为此次事故,让她与别人不一样。她姣好的面容上挂着和善的笑,哦,不是和善,是许巍描述的温暖纯真。你看他一眼心情就特别好。某天上班,我们碰巧一起,我为她开电梯,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温暖而充满生命力的微笑…


又有一天和同事吃饭,碰巧又看到了她,同事说,“她的腿一条长一条短。”确实如此,可我之前从未发现。她有很长时间没来大楼了,也不知什么原因。如果有辆车的话,一定把她纳入自己的朋友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