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通过标签读取word段落表格(解析无法操作读取的真正原因)

            我是一名c#零基础的大一学生,因最近手头有一个c#操作word的企业项目开始了c#的征程,项目需要通过word标签来操作word的方法,但是网上大多数只有通过标签来插入的代码,对于通过标签读取word段落和表格的方法资源少,而且大多数描述不详细,且好多人都是小坑,在此把我研究的结果共享给大家。

           1. 首先是第一个常遇问题:

【操作WORD问题】无法将类型为“Word.ApplicationClass”的COM对象强制转换为接口类型“Word._Application”-.NET技术/C#

            此类问题一般不是网上所说的少添加了什么引用的问题,一般是你的office的问题,可能是版本的问题,也可能是office组件不全的问题,对于这种问题不要照着网上修改了,费时费力,果断卸载重装,卸载之后记得使用360或金山安全卫士删除一下无用的注册表,解决版本的问题。

          2.第二个问题

                     解决通过标签读取段落表格结果为空的问题    

       这个问题时本文章的精华所在,之所以大多数人通过标签读取word的表格内容会失败(结果总是为空),是因为在通过插入方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