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学习android开发的网站

       开始注意一些android开发的网站,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同时自己也要学会思考和提问。

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里面有一些很好的文章。

编程在线助手:http://codestudy.sinaapp.com,无意中看到的,有些文章还不错。

stackoverflow:http://stackoverflow.com/,读英文虽然有些痛苦,也是历练。

GitHub:https://github.com/一直都是在看,学习别人的代码。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可以看一下别人的app是怎么样的设计思路,前提是自己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组件等android的基础知识,不然不知所云。

我还看一些知乎的回答,自己常看的可能就这些,还有很多学习的网站,感谢众多前辈的分享,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贡献优秀的代码,分享一些有用的经验,努力。

后记:

帮客之家:http://www.bkji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开发入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 1.了解Android开发环境:Android开发主要使用Android Studio作为开发工具。Android Studio是由谷歌公司提供的一款集成开发环境,用于编写、调试和测试Android应用程序。 2.学习编程语言:Android应用程序主要使用Java或Kotlin进行开发。如果您已经熟悉其中一种编程语言,可以直接开始学习Android开发。如果您是初学者,建议先学习Java基础知识,然后再深入学习Android开发。 3.学习Android组件和API:Android应用程序由各种组件组成,如Activity、Fragment、Service、Broadcast Receiver和Content Provider等。了解这些组件的用途和功能对于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至关重要。此外,还需要学习Android提供的各种API,以便在应用程序中实现不同的功能。 4.进行实际开发:通过创建简单的示例应用程序来练习和巩固所学知识。您可以从编写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应用程序开始,然后逐渐扩展功能和复杂性。 5.学习调试和测试:学习如何使用Android Studio的调试工具,以及如何进行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以确保应用程序的质量和稳定性。 6.深入学习其他相关技术:一旦掌握了Android开发的基础知识,可以进一步学习其他相关技术,如数据库管理、网络通信、用户界面设计等,以提升应用程序的功能和用户体验。 总结Android开发入门需要了解Android开发环境、编程语言、Android组件和API,并通过实际开发和调试来巩固所学知识。随着经验的增加,可以深入学习其他相关技术来提升应用程序的功能和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