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研也痛苦

最近在忙着01级同学直升研究生和选导师的问题,学生们自然是很苦恼,因为填报的志愿有冲突,落选的学生要调剂。欣喜、失落、无奈、惊诧的表情每天都得面对,心乱如麻,也只能镇定应对,郁闷呀!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学生在外面遭遇挫折,当失落的眼睛里闪烁着泪光,安慰的话到嘴边,却无法说出,自己都已经快撑不住了,还要安慰别人,这样不是很悲惨吗?活佛肯定还记得,同济大学没有接受他,是我,残忍的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他居然没能顶住,这个猪头,,脸色惨白,愣是在办公室里呆了十几分钟,满脸冷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想这是很难忘记的时刻。当然他现在在东华也算得上是个风云人物了,,我稍微揭点短也是没有关系的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