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客服外包质量怎么样?适合做吗?

我们也许总是听人说谁开淘宝店铺又赚了一笔钱,开网店流程简单,操作简单,也不需要很多的资金,是如今这个就业形势难的社会下人们创业的最好平台。然而,开网店也有开网店的难处,比如,网店的增加导致出现的网店客服人才缺口越来越大,这是制约网店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令众多店铺掌柜头疼的大事。

在网店进入客服外包代运营的今天,对客服的需求量也与日俱增,但专业的客服人员数量不会在短时间能激增。这时候适时出现的网店客服外包行业,就成为了最合适的客服流程代理者。

 除了能为店家提供足够数量的客服人员外,网店客服外包公司究竟还有哪些竞争优势呢?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灵猫电商的客服外包主管林先生,他告诉我们,“网店客服外包公司之所以大受欢迎,一是因为能够及时的提供客服人员,这些客服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

二是因为能够帮助网店商家们降低自己组建客服团队的经营成本;而且网店客服外包公司多是以提成的模式收费,盈利的多少直接与网店的经营情况息息相关,所以外包公司都十分注重客服质量。正因为如此,网店商家们才敢把自己的店铺放心的交给外包公司。”

可以说网店客服外包行业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电子商务的总体发展。现在是电子商务的春天,只B2B(企业对企业)这样的大型电商就有20000多家,更不要说上千万家B2C(企业对个人)、C2C(个人对个人)这样的中小型电商。网店将客服流程外包出去是大势所趋,将来一部分主要的网店客服外包公司将承接国内大量的网店客服外包业务,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还是比较客观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