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使用Apple 的SDK开发iPhone/iPod Touch软件或者游戏,需要首先注册一个开发者账号。如果需要在App Store上出售,则需要进行开发者认证。

SDK免费,开发者认证个人版$99/Year,企业版$299/Year.

第一步:注册 Apple ID。

如果已经有Apple ID,可以略过。

第二步:申请注册iPhone开发人员。

注册地址:http://developer.apple.com/iphone/

注册完成后,将会获得Enrollment ID和Person ID。通过直接输入信用卡号可以支付费用,但是如果使用的大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则无法线上支付。只能通过传真方式。

http://developer.apple.com/iphone/登陆之后,有PDF的订购表格下载。下载填完之后打印,传真到 +1 (408) 862-7602。按照Apple邮件中的提示说24小时内会扣款并激活账号。

表格的样式可以参考:

image

在等待一段时间(官方说24小时内)之后,就可以收到激活邮件。将收到的激活码填到开发人员中心或者直接点击激活链接激活即可。

到这一步就可以往App Store上传免费的应用了。

第三步:签署合同、填写银行账户信息以及税单。

只有进行完这一步才可以上传收费的App Store。

在开发人员中心,Itunes Connect,从下图中的“Contacts, Tax, & Banking Information”填写相关信息。

image

Contact Info中进去,在Company中新加一人,填写对应信息。

Bank Info中新建一个银行地址,账户选China Yuan Renminbi,类型为Saving,Swift code需要咨询银行得知。

Tax Info中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国内的话7、8、10空白,9选A,iii都不选,iv选认证。最下方签名和日期。

填写好之后提交,系统会生成一个PDF文件,打印。用拼音姓名签名,填写日期。扫描为PDF文件后发送给iTSTax@apple.com,一般第二天收到确认回信。

然后就可以上传付费A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