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ga汉化

新安装了项目管理软件Taiga,当前版本(从其github上看,应该是3.0.0)还不支持简体中文,但其源码中已经有了简体中文的翻译文件,估计也快有了。
下面说一下如何利用其源码中的翻译文件将当前版本进行汉化。

汉化后台
  1. 下载https://github.com/taigaio/taiga-back/tree/master/taiga/locale/zh-Hans/LC_MESSAGES下的django.po,或将其文件内容拷贝到本地同名文件(utf-8编码)中 。
  2. 在taiga-back目录下执行如下命令:
    django-admin.py makemessages -l zh_Hans(注意这儿是下划线)
    会在taiga/locale下面生成zh_Hans目录及相关文件
  3. 将前面下载的django.po拷贝到zh_Hans/LC_MESSAGES目录下,覆盖上一命令生成的django.po
  4. 在taiga-back目录下执行如下命令:
    django-admin.py compilemessages -l zh_Hans
    会在zh_Hans/LC_MESSAGES目录下生成django.mo文件
  5. 修改~/taiga-back/settings/common.py:
    将 (“zh-hans”, “中文(简体)”), # Simplified Chinese 这一行的注释放开
  6. settings/local.py中添加如下一行:
    LANGUAGE_CODE = "zh-hans"(注意这儿是横线)
  7. 重启后台:
    circusctl restart taiga
汉化前台
  1. 下载https://github.com/taigaio/taiga-front/tree/master/app/locales/taiga下的locale-zh-hans.json,或将其文件内容拷贝到本地同名文件(utf-8编码)中
  2. 将下载的这个locale-zh-hans.json 文件放到~/taiga-front-dist/dist/v-1477393748631/locales/taiga目录下
  3. 修改dist/conf.json,将”defaultLanguage”的值改为”zh-hans”:
    "defaultLanguage": "zh-hans"
  4. 这时,界面上可以显示中文了,但会报找不到脚本的错误,提示找不到v-1477393748631/locales/moment-locales/zh-hans.js文件,但该目录下有zh-cn.js文件(从django1.9开始,不用zh-cn,改用zh-hans了)。将zh-cn.js复制一份,改名为zh-hans.js即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aiga Kubernetes是一个开源的容器编排工具,最初由Google公司发布,后来由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进行维护和发展。Taiga Kubernetes致力于构建和管理容器化应用程序的自动化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在大规模的集群中快速而可靠地部署、扩展和管理应用程序。 Taiga Kubernetes采用了一种高度可扩展的架构,能够自动执行负载均衡、故障检测、自愈和自动扩容。它通过抽象层来隐藏底层的基础设施细节,让用户能够更专注于应用程序本身而不是基础设施管理。Taiga Kubernetes提供了丰富的API和命令行工具,帮助用户进行各种操作,比如部署应用程序、扩展应用程序、回滚版本、管理配置等,而这些操作都可以通过脚本编写来实现自动化。 Taiga Kubernetes还支持多云环境,用户可以在不同的云平台上部署和运行Taiga Kubernetes集群,从而实现跨云的部署和应用迁移。此外,Taiga Kubernetes还提供了面向企业级用户的高级特性,比如RBAC(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网络策略、安全审计等,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保护集群中的应用程序。 总之,Taiga Kubernetes是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容器编排工具,它有助于简化容器化应用程序的部署和管理,提高应用程序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选择,使其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容器编排工具之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