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dows下eclipse中android项目关联android library project失败问题

近日,在做一个人人的第三方小项目。打算直接使用renren 的sdk 进行开发。因为renren的sdk是以android library project 形式发布的(关于这种project的内容可以参考android library project)。

整个导入流程严格按照guide的内容操作,但是始终无法导入,设置导入后项目中不出现相关的Library project。在设置完library之后重新打开始始终显示关联错误,就是reference那里是个红叉。Eclipse也没有任何出错提示。在stackoverflow上也找过相应问题,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案(StackOverFlow上的解答)。虽然有效的解决了问题,但是解释并不是很完善。

秉承着博主格物致知严谨认真实事求是风骚火辣的钻研精神,经过一番实验,我发现其实只要项目中project.properties的引用android.library.reference.1=这里的值为相对路径,则没有引用问题,因为相同的project博主用git同步到ubuntu下关联就没有问题。所以很大的可能这是ADT的一个bug,即:

在windows系统下,library project必须和project处于相同的盘符中,因为如果在不同盘符,project.properties中的android.library.reference.1值变成绝对路径,而ADT推荐是在ubuntu下使用的,对windows绝对路径有支持bug。在windows系统下,library project必须和project处于相同的盘符中,因为如果在不同盘符,project.properties中的android.library.reference.1值变成绝对路径,而ADT推荐是在ubuntu下使用的,对windows绝对路径有支持bug。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