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onely_fireworks的专栏

趁着还年轻,记忆还好,写点东西吧。

  • 博客(4)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Eclipse for Mac 常用快捷键

为了提高开发效率,Eclipse 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快捷键,它们能够帮助我们快速和方便的完成一些繁琐的操作。   关于 Eclipse for Windows 的快捷键,在百度和谷歌等搜索引擎都可以搜索到,在这里只提供 Eclipse for Mac 的常用快捷键。我并不打算把所有的快捷键都罗列出来,那样非常没有必要。Command + O:显示大纲Command + 1:快速修

2014-01-12 18:04:09 1092

转载 Android开发之Service优先级问题

为什么是 foreground ? 默认启动的 Service 是被标记为 background,当前运行的 Activity 一般被标记为 foreground,也就是说你给 Service 设置了 foreground 那么他就和正在运行的 Activity 类似优先级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当让这并不能保证你得 Service 永远不被杀掉,只是提高...     Android开

2014-01-08 17:34:25 28641 2

原创 android 打印时间间隔工具类

代码里面有时候不太清楚那些代码耗时比较多,这边就是个简单的log提醒,打印当前两个log之间的间隔时间。public class TimeUtils {private static final String TAG="TimeUtils";private static boolean mFirst = true;private static long mTotalTim

2014-01-07 14:45:45 1736

原创 Mac-git和github简单配置

Git是一个分布式的版本控制系统,最初由Linus Torvalds编写,用作Linux内核代码的管理。在推出后,Git在其它项目中也取得了很大成功,尤其是在Ruby社区中。很多知名项目都使用了Git。所以GitHub的核心是一个开源版本控制系统VCS(version control system),就是称作Git。作为开源代码库以及版本控制系统,Github目前拥有140多万开发者用户。随着

2014-01-02 23:47:43 1302

Python软件下载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直译式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也是一种功能强大而完善的通用型语言,已经具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成熟且稳定。这种语言具有非常简捷而清晰的语法特点,适合完成各种高层任务,几乎可以在所有的操作系统中运行。目前,基于这种语言的相关技术正在飞速的发展,用户数量急剧扩大,相关的资源非常多。

2014-06-17

GridView 横滚简单Demo

这个android项目只是简单把GridView横向滚动。

2012-08-07

Android-模拟奇艺界面的例子

这个demo是模拟奇艺android 版本的UI,通过简单的布局,可以让初学者学会android的基本布局。

2012-03-23

Android使用ViewGroup实现View左右滑屏的例子

这个其实是android官方提供view左右滑屏的例子。

2012-02-10

android 4.0.3版本api demo

这个是google官方提供的最新版本的4.0.3(api 15)简单的demo,也就是一些简单的api调用,对于android初学者很有帮助,直接导入eclipse,新建android项目即可使用,因为是最新版本,需要下载一个兼容包,不然会报错。就是android-support-v4.jar这个兼容包。

2012-01-30

android 兼容包

这个兼容包是用于把android平板和手机的代码统一起来,就是一个程序既可以在平板上面跑,也可以在手机上面跑。 官方提供的兼容包。

2012-01-30

android3.0 英文教材

这是关于android3.0开发用的一本英文教材。

2012-01-30

android 测试方面的书籍(英文)

这是关于android测试方面的一本英文教材。

2012-01-30

android版本新浪,腾讯,人人网SDK

开发移动项目中可能需要实现分享功能,所以提供SDK下载

2012-01-30

android_listview下拉刷新代码(国外朋友Johan Nilsson所写)

关于listview的操作很多,刚开始接触android时listview并没有很好的api实现下拉刷新,这是外国朋友仿照iphone(ios)上面的效果做的,无疑是一个比较好的实现。

2012-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