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10安装Flex插件后变成中文的解决办法

MyEclipse10安装Flex插件后变成中文的解决办法

        最近在学习Flex框架,用了官方的Flash Builder4.5,但是感觉功能不是太怎么强大,于是又想和MyEclipse整合一下,让MyEclipse既能开发正常的Java EE项目,又能开发Flex的项目,至于怎么整合,我以后会写篇博客的,在Flash Builder4.5的安装目录中,有utilities这个文件夹,里面的可执行文件就是我们的Flex插件,把它安装一下就行了,但是整合之后,会出现一个问题,当再次打开MyEclipse的时候,发现MyEclipse中的英文变成汉字了,本来我是挺喜欢的,但是长时间使用英文版本的MyEclipse,已经习惯了,所以还是变回英文的最好,我想之所以变成英文的,可能是因为自己安装的Flash Builder也是中文的缘故吧!

下面来说一下解决的办法:

方法一:使用MyEclipse一键汉化工具

这个方法我没有亲测过,但是我想应该是能解决的。

方法二:更改配置文件参数

这种方式比较简单,只要找到MyEclipse10的安装目录下的configuration文件夹下的config.ini文件,注意对于MyEclipse10来说,他的目录是安装目录下的MyEclipse 10文件夹下的configuration文件夹。

在最后一行加入如下代码即可:
osgi.nl=en_US

如图所示:

在重新启动之后,可以看到MyEclipse的界面变成英文了,而且安装的Flex插件也变成英文。

在学习Java之前,我们好像都很喜欢中文的软件,但是学了Java之后,我们好像觉得还是英文的舒服一点,即使英文单词不认识,天天见面总会认识的,换了中文还不舒服。尤其是开发Java这个体系的软件,我们使用的基本都是英文的,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的,反正我觉得我自己学了Java之后,就喜欢上了英文的开发工具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