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力项目实战SSH视频教程(共9天)下载

4 篇文章 0 订阅

      国家电力项目实战SSH视频教程(共9天)下载

        前几天在网上发现了一套电力项目的Java视频,是传智播客的,但是只有第一天的视频,抱着好奇的心理看了几个,便喜欢上了这个视频了。视频里讲解了一个项目的好多的知识,对学习SSH框架的整合及开发很有帮助。9个压缩文件里的资料非常多,非常有助于学习。

      传一个第8天的视频资料的图片吧!

       在传一个第9天的!

怎么样,很吸引人吧!

       前几天,我在百度贴吧发了帖子,让大家一起下,但是没有人下载完,只好我自己下了。

            百度贴吧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285592667

        最近几天都在下载传智播客的国家电力项目实战视频教程,但是网速和资源一直不给力,正好今天有上机课,趁着超快的网速、5台电脑同时下载和120秒的迅雷高速通道免费使用,终于下载完了,现在已经共享到了百度的网盘,写了这篇博客,分享一下,希望感兴趣的赶紧下载吧!

我的百度网盘的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95866&uk=1392704114

  • 1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8
    评论
当然,我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基本的SSH项目实战教程的大纲。请注意,这只是一个概述,具体的实现细节可能会因项目的要求而有所不同。下面是一个可能的教程结构: 1. 理解SSH - 介绍SSH的定义和作用 - 解释SSH的工作原理和加密机制 2. 项目需求和准备工作 - 确定你的项目需求和目标 - 配置服务器环境(例如安装操作系统、设置网络连接等) 3. 生成SSH密钥对 - 创建公钥和私钥 - 将公钥添加到服务器上的authorized_keys文件中 4. 连接到服务器 - 使用SSH客户端连接到服务器 - 验证密钥对是否有效 5. 实现远程命令执行 - 编写一个简单的脚本或程序,使用SSH连接到服务器并执行命令 - 尝试在本地机器上执行一些基本命令,例如列出文件、创建目录等 6. 文件传输 - 学习如何使用SCP或SFTP等工具在本地机器和远程服务器之间传输文件 - 演示如何上传和下载文件 7. 高级功能 - 探索SSH的一些高级功能,例如端口转发、代理设置等 - 根据项目需求选择并实现适当的高级功能 8. 安全性和最佳实践 - 强调SSH安全性的重要性,并提供一些最佳实践建议 - 演示如何配置和保护SSH服务器 9. 测试和部署 - 确保你的SSH项目在不同环境中都能正常工作 - 准备将你的项目部署到实际生产环境中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大致的教程结构,具体的步骤和实现细节可能因项目需求和技术栈而有所不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兴趣来深入学习和实践SSH项目。希望这个大纲能为你提供一些指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