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onkey 压力测试

以前也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一下东西,就最近看到的一些东西做个总结。
http://blog.csdn.net/jlminghui/article/details/38238443
看到网上很多都会有讲androidstudio的安装过程,我就省略了,就我自己认为重要的来写。
首先就是环境变量的配置:(切记一定要是自己sdk的安装路径还有就是如果配置了,就不用配置了)
我们找到androidstudio sdk 的安装目录,如果在目录:E:\sdk\android-sdk中就可以看见 adb.exe,那么我们在配置环境变量的时候就这样写,如果在那个目录没有看见的话,我们就到这个目录中去查看 E:\sdk\android-sdk\platform-tools,应该就只有这俩个位置吧。最终就是要找到adb.exe的安装路径。

如何配置环境变量:
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系统,然后是高级系统设置->高级-环境变量-path,然后我们在已有的配置变量的基础上再加上我们刚刚的那个路径就可以了,切记前面后面都有分号;

;E:\sdk\android-sdk\platform-tools;
;E:\sdk\android-sdk;

androidstudio中有自带的压力测试工具terminal(输出窗体那里会有) ,我们直接在这里面输入命令也可以,在cmd中输入也可以。

我是刚开始的时候输入了:

adb shell monkey help

接下来输入测试的命令,这我就不写了,网上有很多,上面的链接也有。

还有就是如何吧monkey测试的结果,导出到电脑上,我们可以在输入命令的时候指定导出的路径,举个例子:

adb shell monkey -p com.test 1000>e:test.txt

如果上面都做了的话,我们看导出结果的话,可以用快捷键从两个方面去找,就是ANR 、Exception ,然后在分析

大概就说这么多吧。我也只是知道啊皮毛而已,先记录一下,免得以后忘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