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打造爆款时需要考虑到哪些重要因素?

  作为淘宝卖家,在开店铺时不懂得打造爆款,那么淘宝开店跟咸鱼有什么分别?因此,要想店铺生意火爆,一定学会如何打造爆款。然而,打造爆款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其中需要注意很多重要事项,否则也是不能成功打造爆款。那么,究竟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下面文章就将重点来介绍。


  一、专注——打造爆款

  可以从苹果的案列看到,每一年推出的新品都会受到大家的欢迎,正是因为专注,不断的完善产品的性能,所以每一款手机在当时都属于经典,这就是专注的作用。对于卖家的店铺来说,同样也可以用贝去测试市场反应度,找出适合打造爆款的商品,让它形成自己的镇店之宝。

  二、极致——详情页面优化

  详情页是影响宝贝转化的重要因素,因为买家无法真实看到实物,卖家就只能通过详情页去给买家介绍商品的信息,详情页在这里起到的作用就相当于是一个导购员。一个优秀的导购员能够引导买家购买商品,详情页也一样,优秀的详情页能够刺激买家的购买欲望,如果详情页不具有说服力,那么买家的跳失率将会是很大的。

  三、推广——做好关联销售

  想要让一款宝贝的销量更多,那么卖家就要把它展现在更多买家面前。可以根据店铺里的实际情况,在店铺的首页或者在宝贝详情页里等地方都放上爆款宝贝,做好关联营销,让爆款宝贝在店铺里得到更多的展现,相信这一点很多卖家都玩得风生水起。

  四、口碑——让客户推广

  有相当一部分买家是很喜欢占小便宜的,而且很容易被满足,这点客服在销售过程中应该深有体会。很简单的一句:亲,这是我家的镇店之宝哦,您真有眼光。或者:亲,这款宝贝很畅销哦,现在是我们店铺做活动时期,价格非常实惠,过几天我们就会调回原价了呢。或者:这款宝贝已经卖出XX件了,客户对我们这件可喜欢了,您可以看看买家评价和晒图哦。这些很简单的话语,都可能是买家下单的催化剂,所以客服在销售过程中,更加要熟悉产品,引导消费者下单。

  以上就是打造爆款是需要重视的一些因素,看起来虽然简单,但是其中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做好,如果你对其中有疑问的地方,欢迎关注与咨询一鸣叫兽。


  原文地址:http://www.longseor.com/post/143.html

  注意:本文由一鸣叫兽原创发表,若需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尊重版权,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