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记(一)

           今年8月底交了学车的费用,本来10月份就可以考笔试了,但很不幸,暂住证在车管所不能刷卡,无办法,只能重新申请换一个暂住证,但这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就这样刷不了卡,就当做报名一次了,要等一个月后才能重新报名。晕....

           好在,我报名学车点比较灵活,我可以一边学车,一边等通知(有点教学点,一定是要学员过了笔试才能练车)。

           10月初我把新的暂住证交给了教练,这个月应该可以考了吧。

 

           唉,学了两个月的桩了,但感觉是越学越差劲。之前都没有试过死火的情况,最近两次去一共死了5次,第一次给教练骂,感觉非常差。为什么那么多学员只有我一个死火,难道是鞋的问题?最近两次我换了球鞋去练车,踩离合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算了吧,是自己有点急躁,不要怪在鞋子上!!!)。我总结了一下,我犯了两个错误:1。没有退空档就松开了离合。(因为我每做完一个动作就让踩离合的脚松一下) 2。放离合放得太快。 这两个原因跟急躁都有很大关系啊。为什么要急呢?为什么不能在想清楚再做呢?人命关天啊!

 

          好好反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