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Case与ClearQuest结合

 

最近在做项目时,发现居然必须要有ClearQuest任务,才可以进入ClearCase进行操作,如果没有CQ任务则无法进行ClearCase操作。

 

不知道这个是否在这2个软件中可以配置,还是公司开发了别的软件进行关联的。

 

如果是IBM进行了管理,看来他的想法还是不错,你买任何一个就必须买他的一套的。营销不错。

 

ClearQuest:

是一种对缺陷和记录的变化进行跟踪管理的工具。它体现了一个BUG 的完整的生命周期,从提交到关闭,记录了BUG 所有的改变历史,同时ClearQuest 提供了各种查询功能,及时反映了BUG 的处理情况。

 

ClearCase:

核心功能是版本控制,它是对在软件开发进程中一个文件或一个目录发展过程进行追踪的手段。ClearCase对所有文件系统对象(包括文件、目录和链接)增强了版本控制系统功能。可定版本的文件包括源代码、可执行文件、位图文件、需求文档、设计说明、测试计划、和一些ASCII和非ASCII文件。目录的版本记录了整个组织基础资源的发展状况,包括源文件的建立、重新命名、重新构造和删除操作等。 这种版本控制系统提供了先进的版本分支和归并功能用于支持并行开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