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不改难成大事

微信 一家独大,称霸 智能手机市场的趋势,基本已经成型。

而最可怕的是,腾讯土豪的推广方式,不断扩大的应用服务。

这时候易信的退出本来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但易信真令人失望。

我们几个安装上就卸载了。

其实最为吸引人的方式就免流量,可是安装后,没有朋友聊天,我都不知道跟谁聊。

门槛高,限制广。让大部分人感到没有切实感到免费流量。我都感觉收了欺骗

所以大部分人一看麻烦就直接卸载了。

 

你想赚钱,就必须有人用。

用的人多了,也就有流量了,也就好了。

我真的想易信能崛起,但推广时不要吝啬,要么就别搞这些小噱头。

从微信手里抢用户,你就要在服务上下苦工。

功能一样的情况下,自然是谁的服务好,谁挣钱。易信的服务和使用熟悉度,还有操作感受,比起微信差太多了。

 

你要是直接,做平台服务,抢占区域资源,比如可以提供团购,电影票购买,不用排队啊。这方面,微信做的不好的,你还可以趁早抢占市场,站住茅坑。

否则 微信有啥你弄啥,你当自己是腾讯啊,腾讯强的不是技术,而是推广。

一个国企,一个网站,联合起来搞copy。你们是认真的么?这方面,你们要喊腾讯师傅了!别把微博模式拿出来搞平台。

想赢,路还长着呢

 

事实上,现在我依旧想易信能好一点,并坚持使用者。不然,微信未来想干啥,就干啥太可怕了。

360是土匪,可企鹅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重要的是竞争后的平衡。

我个人认为平台服务才是最重要的,功能强大,应用性好,满足用户的特性需求。比如,喜欢什么就关注什么,并能实现用户实际的购买行为,让用户简单快速有效的享受便捷生活才是王道。微信正在朝这方面努力,如果你等它做好的再去拷贝。你就等着看,他赚钱,你吆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