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或MyEclipse不能编译java文件

  1. 注意: Navigate==>Show In==>Navigator选择以后,才可以在eclipse中看到class文件  
  2. 有时候用Eclipse或者MyEclipse的时候,发现不能自动编译,web工程下面缺少class文件!  
  3. 第一个可能是你的自动编译没打开:project->Build Automatically;(build automatically去掉以后,才可以选Build All, Build Project)  
  4. 第二个要注意你的工程项目上有没有打小红叉,项目报错时,eclipse是不自动编译的。你可以  
  5. 检查一下是否有些类出错,或是检查一下“构建路径”是否完整,特别是从换机子调试程序时,有些导入jar包的路径不对。  
  6. 通常我们遇到的是第二个,就是有的包在别人机器上是有的,但是到你的机器上相同路径是没有的,删去和那个包有关系的,或者添加新的包路径即可自动编译  
  7. 解决办法:  
  8. 选中工程==>右键==>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选择Libraries选项卡==>查看所有的jar文件,把带有黄色标记的jar文件remove掉==>OK  
  9. 重新编译就可以看到编译后的class了(最好设置成自动编译)  
  10.   
  11. eclipse出现不编译工程的现象。怎么刷新classes目录下也是空的.  
  12. 具体都操作了:  
  13. 打开project->build automatically   试后不行,还是不编译.  
  14. 打开project --> build automatically 另外 clean一下就可能会编译了,结果还不行.  
  15. eclipse默认是选自动编译。即使取消自动编译,手动build工程,也不能编译。  
  16.   
  17.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有以下原因:  
  18. 如果项目里引了某个不用的jar包,而那个包又被你删了,就会出现不报错但怎么也编译不出来class文件的情况,可以把所有包都删除,然后一个一个的再引入(需要的),不要一下子把所有包都引入来,没用的可能会引起不良后果. 

http://ygsilence.iteye.com/blog/129775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