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里面的细小方向

  今天敲代码时候突然走神了,话说经常这样(掩面)...

   之前自己就时常考虑深入的方向,毕竟编程里面的分类千千万,每一个都可以让你研究很长时间,而且不管是什么编程,前端,后台,底层。最好在一个细小的分类研究的比较深入,最直接的好处就是比较有竞争力,什么是砖家,就是专门干一件事家伙。哈哈

  但是这个分类,今天自己突然有了想法,以自己为例,现在工作接触较多的各种效果,功能大多也是和效果结合起来的,而且现在用户大多比较喜欢华丽的界面,带感的操作。

相同的功能,加了效果用户就买你的帐,票子就来了嘛。我好俗啊 ,嘎嘎。所以突然间觉得既然目前还没有想到一个比较好,比较有未来的分类研究,不如先从这下手吧,在此证明了,任何事情,思考久了就会突然顿悟的。今天打开了妈妈寄来的豆子,打开后还有两张杂志摘下的纸,看到两句话非常认同,同上也努力要做到的,在此记录一下吃饭的时候吃饭,睡觉的时候睡觉。觉得非常有道理啊,顿时觉得和妈妈之间没有鸿沟了,哈哈,妈我爱你,还有我爸,因为寄出的动作是有他发出的~~

 ok 巴拉巴拉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