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生活

 好久没来写Blog了,今天来总结一下最近的学习生活。

十一以来的这7、8天,是从暑假至今我感觉状态最好的一段时间,忙碌而且充实,把所有需要的事情写在便条上,一项一项的做,topcoder的比赛,也让我感到了编程竞争的乐趣。女朋友也极大的支持我,我们互相鼓励,互相进步。这一切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但一切都是那么的脆弱,我今天的错误,毁掉了一切的美好心情。

在车上,我充分体会到了无比后悔所带来的,无法形容的难过和痛楚。唉~

感觉生活就像开车,有时是在高速公路上,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充满斗志和冲劲,感觉未来仅在掌握。但有时却开在山间小道,坑坑哇哇,跌跌撞撞,行驶缓慢,甚至会觉得后悔,为什么要选这样一条路呢?但也许很久以后,回头来看,也许会发现这是一段珍贵的经历,让人成长。

发生的事就发生了吧,不要再后悔和自责,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但仅限于知识方面。生活,永远是要自己去体会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