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信息化咨询方案

    您的企业在不同的成长阶段需要不同的解决方案,您更期待应需而变的个性化定制。我们专业解决方案基于最先进的QBuilder平台的成功实践,是您通过信息化创造竞争新优势的最佳选择。
    当今世界,科技日新月异,市场瞬息万变,我们已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如何让您的企业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强占市场先机、利用信息化手段规范内部管理已成为我们绝大多数企业面临的一大课题。
    要在一个行业或者行业中大型企业单位顺利的实施信息化系统,涉及的部门、人和业务都比较多,数据处理量大,体系结构非常复杂。这就要求软件开发商拥有先进的软件过程控制体系、大量专业的软件开发人员。而这一切,对大多数软件公司来讲,都是比稀缺的。据赛迪顾问公司统计,所有行业性软件项目里。完全成功的,只有20%,有80%都存在项目超支、质量过差、开发时间延长等问题。其中,平均项目延长时间都是合同规定时间的1.5倍。如何合理控制项目成本、降低项目实施风险,成为我们在进行大型企业和行业信息化中遇到的第一大难题。
    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里,企业外部市场环境高速变化、企业内部业务流程相应重组、组织机构和人员不断调整,提高企业运行效率和反应速度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老业务消亡了,新业务诞生了,为了实时反映和分析企业当前各个业务状态以及相关的成本支出、整体收支、员工效率、客户资源、并最终指导整个企业的发展,信息系统必须跟上企业业务变化的步伐,提高柔韧性,缩短再造时间。总之,如何“应需而生、顺需而变”的构造信息系统,成为我们在行业信息化的过程中,面临的核心问题。在现实中,随着信息化概念不断深化、信息化技术不断更新,企业在不同的阶段为适应不同的需求建立了众多的IT系统。15年以前建立的工业控制系统、10年以前建立的财务系统、5年以前建立的客户管理系统、1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