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旋转pdf文件页面并保存

  查看文档内容的时候,如果页面方向错误,那么在查看文档的时候就不方便,那怎样可以将这个方向错误的页面进行旋转并保存呢?

  如果是通过阅读器来浏览PDF文件的,可以用旋转按钮,但是这样会将所有页面同时进行旋转,并且不能保存。若要想对指定页面进行旋转,并保存结果,那么需要通过PDF编辑器来对文档进行操作。

  用迅捷PDF编辑器打开文档后,先浏览查看一下文档,看文档的哪些页面需要进行旋转。

  然后右击页面缩略图,选择“旋转页面”命令或者是在文档菜单中选择“旋转页面”命令,打开“旋转页面”对话框。

  首先在方向中选择页面的旋转方式,然后在页面范围中设置需要进行旋转的页面。如果文件页面的错误方向不相同,那么需要对这些页面进行分别操作。

  设置完成后点击对话框的确认按钮,就可以看到设置的页面已经旋转过来,操作完成后旋转“保存”命令,就可以保留操作的结果了。

  在编辑器的工具栏上虽然也有旋转工具,但这个工具与阅读器的旋转操作和效果是相同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