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博了

怀着欢呼雀跃的心态来书写自己的代码人生。主要就是对自己的学习知识进行梳理。作为一个工作三年多,接触编程6年多的自己来说,这才是标志自己真正走向代码世界,开始自己代码人生的起点。


由于自己非科班出身的草根程序员,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要实战练习的东西很多,否则自己永远是一个只会用代码说话,而不知说的是什么的应答机。基础应该是自己的重中之重。


自己对未来定向是机器学习、数据算法方面,因此C++必须是首要要精通的,现在自己的C++水平很浅,只是零星的点滴语法以及计算机基础。学好C++就是自己在2016年的首要目标,自己预备使用三个月的时间进行C++的基础学习。中间伴随数据结构以及算法的练习。之后进行汇编以及编译原理的学习。这就是2016年自己的全年目标。这样的目标效果验收标准暂时尚未制定,只有通过随后来进行进一步的分解。


对于平时的知识积累方面,着重要做到知识的系统归档,归档能力是自己工作这几年中认识以及 学习到的最重要能力。这几年自己唯一缺乏的就是实验能力,这种能力缺乏的根源是自己对于未来到底怎么走无从适何的心态所造成的,造成的另一种后果就是,好奇心的严重缺乏。这就是2016要着重培养的能力。


对于平时学习,总是碎片化,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需要指定每天的学习目标以及学习效果目标。效果目标初次以博客来作为验收标准。后续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未来的一年是新的一年,新的我, 新的未来!


新年新气象,某人要大干一场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