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ML类图与类的关系详解

在画类图的时候,理清类和类之间的关系是重点。类的关系有泛化(Generalization)、实现(Realization)、依赖(Dependency)和关联(Association)。其中关联又分为一般关联关系和聚合关系(Aggregation),合成关系(Composition)。下面我们结合实例理解这些关系。 基本概念 类图(Class Diagram): 类图是面向对象系统建模中最

2013-07-31 16:25:50 785

转载 UML类图各符号含义

UML类图各符号含义   类图基本符号可拆分为虚线,箭头,实线,空心右三角,实心右三角,空心菱形和实心菱形。由这些基本的图形进行组合构成了类图的基本符号。这里要注意这几个符号的顺序,代表了类与类之间关系的耦合程度。越向右耦合度越高。   其中虚线+箭头是表示即依赖的关系,实线+箭头表示关联的关系,虚线+空心右三角表示implements,实线+空心右三角表示的是泛化,即类的继承关系。实线+

2013-07-31 16:06:32 1085

图片手势滑动,多点触摸放大缩小

android 自定义ImageView实现图片手势滑动,多点触摸放大缩小效果(仿腾讯,新浪),缩小到原图,继续缩小时,会自动恢复到原图大小,并有动画效果。

2015-10-14

android对图片的缩放和拖拽

android图片缩放,拖拽系统图库一样的效果,效果很好哦,欢迎下载

2015-09-30

Sublime_Text_2.0.2

Sublime_Text_2.0.2是一个代码编辑器,含汉化包和安装说明。

2015-09-02

一个Activity中多个ListView的整体滑动

实现一个Activity中多个ListView的整体上下滑动效果,每个ListView分别使用一个自定义的适配器

2015-05-08

C/S模式的TCP聊天室程序(python和java版本)

普通TCP聊天程序, 分java,python两个版本。 程序亮点:图形界面:tkinter->python,swing->java 多线程,tcp,以及通信协议设计。 使用方法: 启动服务端 java/python ChatServer.java/py 启动客户端 java/python ChatClient.java/py 登录客户端时注意用loginfo.txt文件中的用户信息登录。格式为: 用户名##密码 更多请参看original_prj中的文档说明。

2015-05-04

Java版socket编程实现带语音聊天和文件传送功能的局域网聊天工具

具体功能有: 1.采用了全新的界面风格(新增) 2.实现了基本文字聊天功能 3.实现了基本文件传送功能 4.实现了发送窗口抖动的功能 5.实现了语音聊天的功能(新增) 资源内容包括源程序和打包后的可执行jar文件,以及要用到的所有jar包; 代码保证可用,如有问题请留言,代码较规范,结构清晰,相信对学习java socket编程和swing界面开发的朋友有一定的帮助。 注:main函数在MainFrame类

2015-04-29

android手机之间ping命令的app

有时候大家上网时偶尔会有这样的需求,譬如说查看自己的Ping啊,DNS等等,这款应用就正好可以满足你,输入网址或者IP地址就可以查询Ping、DNS以及WHOIS、HTTP headers、traceroutes等等。 【基本信息】 作者:Ulf Dittmer 更新时间:2014-08-27 版本:2.1.4 系统:Android 4.0.3以上 语言:英文

2015-04-22

Android开发--仿微信语音对讲录音,按住讲话进行录音,向上滑动可以进行取消录音。

Android开发--仿微信语音对讲录音,按住讲话进行录音,向上滑动可以进行取消录音。

2015-04-13

android实现类似在短信图标右上角显示短信个数的效果

android实现类似在短信图标右上角显示短信个数的效果,比较全面和实用,该代码在ADT中调试通过,在android4.2版本手机上可正常运行。

2015-04-03

Android开发工具ADT关联源码与API文档

Android开发工具ADT关联源码与API文档,在ADT中可看到android各类、方法、属性的注释及源代码

2015-02-14

android 缩略图 图片浏览 左右滑动

代码中的图片需要联网,从网络上获得,可实现图片整体缩略图显示,可上下滑动。点击单个图片后,可放大,在放大的图片中,可以左右滑动。

2015-01-22

linux下mtk解包软件

system.img解包工具有simg2img make_ext4等

2014-06-18

TextFragment标签滑屏效果

实现标签的滑屏效果 运行环境:JDK1.6 + Android Developer Tools Build: v22.2.1-833290 +Android 4.2 手机 运行效果图见附件

2014-05-05

TabFragment新闻客户端的效果

实现网易新闻客户端的效果Tab标签的效果 运行环境:JDK1.6 + Android Developer Tools Build: v22.2.1-833290 +Android 4.2 手机 运行效果图见附件

2014-05-05

一组android小程序实例

一组android小程序实例,适合初学者,包括两个页面的跳转、参数传递、进度条、消息通知等

2014-04-30

android fragment实现的tab,并且支持横向滑动翻页跳转。

android fragment实现的tab,并且支持横向滑动翻页跳转。

2014-04-25

android仿网易、人人滑动界面的实现demo

仿网易、人人的滑动界面实现,没看它们是怎么实现的,但是比我看到的网上的其他的类似demo要简单。

2014-04-25

正则表达式教程chm

正则表达式教程chm完整版是一本详细介绍了正则表达式的电子书教程,全书共分为8个小节,详细的讲述了正则表达式的定义,各种操作符的运算优先级,全部符号解释,正则表达式匹配规则,参考文献以及相关实例等,全书简明扼要,能够很好的帮助读者们正确常握学习好正则表达式,从而在软件编程中得到更好的发挥。

2014-03-22

apache-log4j-1.2.15.jar

apache-log4j-1.2.15.jar

2014-03-03

Hibernate Synchronizer3.1.9 插件

Hibernate Synchronizer 3.1.9 插件。 下载之后,解压缩,将com.hudson.hibernatesynchronizer_3.1.9这个文件夹拷贝到Eclipse的plugins目录和feature目录中

2014-02-12

网页中播放flv视频文件的插件

网页中播放flv视频文件的插件,其中包含flvplayer.swf和swfobject.js两个文件。

2014-01-14

axis 1.4 安装包 axis.jar axis-ant.jar

saaj.jar wsdl4j.jar log4j-1.2.8.jar commons-logging.jar axis.jar axis-ant.jar commons-discovery.jar等

2014-01-10

SQL 语法 21天自学通

关于SQL 语法的详细介绍,其中包含各种命令、函数、表达式,21天自学通。

2013-12-14

ADT-22.2.1插件

Eclipse插件ADT-22.2.1,适用于Eclipse(indigo)及以上 版本

2013-10-15

手持机开发资料及源码

手持机开发资料及源码

2013-10-10

2013系统集成包过班复习资料

2013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包过班内部复习资料,50M文档,祝您通过

2013-02-18

集成测试报告模板 ,编写项目集成测试报告参考使用

里面内容有:测试目的、测试角色与职责、测试主要步骤等

2023-01-09

PDF破解工具-解决无法打印问题

解决PDf被加密无法打印问题;安装并运行“pdf password remover”程序,点击“打开PDF”按钮,选择已加密的PDF进行打开,此时将弹出“另存为”窗口,保存PDF文档即可实现破解操作。

2018-07-12

java采用poi3.16解析word文档

1、本案例采用apache开源的poi3.16,读取word文档中文本 2、testpoi.java文件(直接运行),是实现读取word文档中的表格的功能,可指定读取word文档中某行某列的文本的内容 3、poidemo是一个web工程,运行后,点击首页中的下载按钮,跳转到ReadWriteAndDownloadDocServlet,实现对word中文本内容的替换,并 提供下载功能

2017-06-07

SSH Project

本资源是博文Eclipse搭建SSH框架项目的项目源代码。整合Struts2,Spring3,Hibernate3。

2017-05-06

cas-server-3.4.2.1-release.zip

从cas官网上下载下来的cas服务器端,版本是3.4.2.1

2017-05-05

FastReport_4.9.32_forD7

FastReport v4.9.32 for delphi 7,附序列号。 安装步骤: 1、卸载之前安装的版本 2、关闭delphi 3、解压后,安装完成后,打开delphi,搜索路径会自动添加,无需人工添加。 在delphi 7 + win7 环境下安装成功

2016-07-29

EhLib 7.0.133 Full Source for D7-XE7〖含源码和DEMO〗

安装说明:首先卸载之前安装的其它版本的Ehlib,删除引用路径。 解压后,有一个Installer文件夹,里面有EhLibInstaller.exe,双击后,选择你当前使用的DELPHI版本,然后点击nstall按钮,win7+DELPHI7测试安装通过; 进入DELPHI在面板栏多出一个EhLib,说明安装成完成了。

2016-06-07

SSH三大框架经典入门教程【PDF清晰版】

本教程共有4章,以非常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我们介绍Struts、Spring、Hibernate三大现在比较流行的JAVA_WEB开发框架,非常适合刚刚接触的朋友快速入门。 chap01 领略清晰的MVC流程----Struts讲解技术资料.pdf chap02 体验控制反转的理念----Spring介绍技术文档.pdf chap03 感悟Hibernate操作数据的方便技术资料.pdf chap04 SSH互整合技术资料.pdf

2016-02-02

sqljdbc4.jar

sqljdbc4.jar,在JDK1.6+Windows2008 64bit+sql server 2008 r2 64bit 下测试通过,可以正常使用。若连接sql server 2005,则需要sqljdbc.jar这个驱动包。

2015-12-01

仿微博微信朋友圈图片缩放回弹单击放大左右滑动效果

仿微博、微信朋友圈中图片多点缩放、缩放回弹、单击放大再单击还原、多幅照片时,可左右滑动浏览效果,有点缺憾就是图片移出屏幕边界时,无回弹效果。

2015-10-23

android 仿qq截图 截图区域可拉伸 缩放

android 仿qq截图 截图区域可拉伸 缩放

2015-10-19

android 仿qq聊天 图片 拉伸 缩放

android 仿qq聊天界面中的图片拉伸,缩放,移动,缩放到限制大小后有动画回弹初始大小,图片移动到边界后有控制,不能继续移动

2015-10-19

安卓-图片点击 可 放大缩小,滑动 ,再点击返回

基于android开发的图片的一些功能,很实用。下载就可以立即使用。主界面为图片列表,单击每个图片,弹出放大的图片,可多点触控滑动实现放大缩小,多幅图片也可左右滑动查看。

2015-10-13

Android实现的ListView-ListViewAdapter(新闻列表示例)

Android实现的ListView-ListViewAdapter(新闻列表示例)

2015-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