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9i提供class12.jar连接oracle10g

平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 4数据库:Oracle10gIP:192.168.0.1应用服务器:JBOSS 4开发环境:Eclipse 3.2JDK:1.4.2分布式环境配置:在192.168.0.1配置数据库链路dblRemote连接到远程192.168.88.1,测试通过。症状如下:String sql="update t@

2007-09-19 21:12:00 1982

原创 Oracle9i安装失败分析

Oracle Data Provider for .Net 9.2.0.4.01为.net提供一组操作Oracle数据库的API。一直以来用的好好的,今天换了一天电脑,再次安装,提示错误,安装了N次,均失败。整理了一下思路,发现我把安装文件放到“新建文件夹”,而Oracle9i组件使用java开发,java对中文支持不是很好,是不是这个原因?于是重命名“新建文件夹”to“a”,setup,

2007-09-19 21:06:00 841

原创 Oracle10g实现把汉字转换成汉语拼音首字母

第一步、创建java源CREATE OR REPLACE AND RESOLVE JAVA SOURCE NAMED "HZ2PY"AS public class HZ2PY {    public static int compare(String str1, String str2)     {         int result = 0;         String m_s1 = n

2007-09-19 18:36:00 1348

统计文件夹尺寸大小

统计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文件夹及子文件夹大小,并可以进行管理。

2016-05-31

PLSQL Developer v11.0.2.1766 + 注册机 + 官方简体中文语言包

PLSQL Developer是Oracle数据库开发工具,很牛也很好用,PLSQL Developer功能很强大,可以做为集成调试器,有SQL窗口,命令窗口,对象浏览器和性能优化等功能,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如何使用PLSQL Developer工具,新手教程。

2016-02-24

DevExpress.Patch v6.2.rar

大名鼎鼎的DevExpress 14.2破解工具,经过测试可以正常使用。欢迎下载。

2015-04-07

SQLPrompt_6.3.0.345

SQL Prompt[1] 是一款拥有SQL智能提示功能的SQL Server和VS插件。SQL Prompt能根据数据库的对象名称,语法和用户编写的代码片段自动进行检索,智能的为用户提供唯一合适的代码选择。自动脚本设置为用户提供了简单的代码易读性--这在开发者使用的是不大熟悉的脚本时尤其有用。SQL Prompt是立即可用的且能极大的提高生产率。

2014-06-20

erwin7.2.5注册机

erwin7.2.5_keygen.rar 注册机 ,很好用。

2013-09-21

微信开发调试工具

微信开发调试小工具WeiXinPost[.net环境][开源]可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

2013-09-15

代码查询工具

查找磁盘N个文件中包含特定的字符。方便查找多个文件。

2012-11-23

Java反编译工具

Java反编译工具。从.class生成.java。

2012-11-23

远程桌面端口修改器

远程桌面端口修改器,轻松修改远程桌面端口,,默认情况下,端口为3389.增加系统安全性。

2012-11-23

屏幕拾取色器

轻松获取鼠标所在位置的像素。即点即得。方便快捷。

2012-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