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弹窗十倍放大流量

另类弹窗十倍放大流量

2012-03-03 19:58 作者: admin 来源: 未知 浏览: 128 次
摘要:我们都知道弹窗,当时弹窗的流量价格是十分低的,一万个弹窗的价格也只有几十元的价格。为什么弹窗的价格这么低呢?因为弹窗来的流量都是垃圾流量,一般人只要看到弹窗就会马上关闭,所以弹窗的转换率是非常低的。 悠哉自学网 今天就来分享一个办法,用弹窗...

我们都知道弹窗,当时弹窗的流量价格是十分低的,一万个弹窗的价格也只有几十元的价格。为什么弹窗的价格这么低呢?因为弹窗来的流量都是垃圾流量,一般人只要看到弹窗就会马上关闭,所以弹窗的转换率是非常低的。悠哉自学网今天就来分享一个办法,用弹窗的方法,来放大流量价值。
我们基本上每天都在网络上转悠,基本上什么样子的弹窗也见过了,要是说弹窗效果最好的,莫过于工商银行的弹窗,当你关闭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的时候,总是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当你点确定的时候,会强制性的使你跳转到一个页面上,而且这个对话框是ALERT对话框,是任何拦截软件都不可以拦截的,要是拦截了的话,那么WINDOWS操作系统就不能使用了。
这个弹窗弹出也是有限制的,就是仅仅是在以下的情况下弹出对话框和强制性弹出:
1,刷新页面时。
2,点页面上非本站链接时。
3,在IE上输入新的网址时。
但是当你直接关闭网页的时候,仅仅会弹出对话框,就不再转入一个网页了,这个其实不是使用的弹窗代码,而是使用了跳转代码。
在讲过这个原理以后,有朋友就去CSDN论坛上求到了一段更强的代码,那就是当网页关闭的时候,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就是感谢您访问本站,点确定的时候,强制性的打开一个新站,因为这个是经过了对话框的跳转,所以没有拦截软件可以拦截到这个退弹。
在3721助手出来以前,有一种代码,叫炸弹代码,过去的聊天室的安全性都很差,都是支持HTML的,如果你在聊天窗口里输入这段代码,那么对方的浏览器上就一直弹出对话框,点了一个,又产生了一个,后来有一些整人的网页,就是使用的这个原理。
那么如何使用这段在关闭网页后弹出对话框从而跳转到新的网页上的代码呢?
1,制作一个广告页,在广告页上加上一个联盟的流量交换代码。
2,在这个广告页上加上这段强制跳转代码。
3,再制作一个广告页,上面也加上一个联盟的流量交换代码,在交换代码上面写着, 点了下面广告,您才能够关闭网页。
4,在上面的继续加上交换代码,继续类似的流程。
5,这个样子,对方需要点几十次,这几十次就给你带来几十个IP。
这个样子就实现了流量的倍增,这是强制倍增原理。
因为对方关闭了一次网页,发现关闭后又出来了一个新的,又让点一下流量交换代码,因为点了一下别人的广告,我们就获得一个积分,也就等于别人要给我们一个IP。
我们在不同的网页上,投放的流量交换代码必须是来自不同的联盟上的,否则就没有任何效果了。
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去登录工行网站,是不是这种弹窗的效果十分好?其实用这种方法完全可以放大到十倍的流量价值。

(责任编辑:adm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