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软件转Unity的系统单位设置研究

鼯鼠:3dsmax中設定單位為公分,100公分的3ds max物件剛好=unity中1米的物件,剛剛好


三维软件转Unity的系统单位设置研究

Date:2011-08-24 03:52

Unity的系统单位为米,其他3D软件的模型导入,而保持和Unity的比例一致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对各软件进行测试:

㈠. 3dsmax 转 Unity的比例为100:1;也就是说Unity单位是3dsmax的100倍。

看下图,设置为100米的情况下,导入到Untiy才等于1米。

⑴. 3dsmax 转 Unity的比例为100:1;也就是说Unity单位是3dsmax的100倍。

㈡. Maya转Unity的比例为0.01:1;也就是说Maya的单位是Unity的100倍。

如下图设置测试,Maya中的1厘米,导入到Unity等于1米。

㈡. Maya转Unity的比例为0.01:1;也就是说Maya的单位是Unity的100倍。

㈢. Lightwave模型导入到Unity的转换比为100:1,和3dsmax的一样。

如下图,100米等于Unity的1米。

Lightwave模型导入到Unity的转换比为100:1,和3dsmax的一样。

㈣. CINEMA 4D 模型导入到Unity的转换比为0.01:1,1厘米等于Unity的1米。


其他三维软件的转换将陆续添加。

    
标签:  Unity  3dsmax  Maya
分类: 教程| 评论: 6作者: U_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