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我用CV我自豪。

———————————————————————————————————CTRL+V,我能。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代码没有命名规范好麻烦。这时实践中的代码命名规范C#

类或结构、枚举名、枚举值、事件名等,HttpContext接口 I 开头类公共、保护或私有字段、属性  m开头,mData属性内部值(_ 开头)_Data方法(动词、Is开头) GetData方法参数  a开头不用m开头表示属性、字段等,会和方法混淆不用a开头表示方法参数,会和方法内部局部变量混淆。

2017-02-28 14:37:16 433

汇编语言教程.chm

全中文 第1章 预备知识  1.1 汇编语言的由来及其特点   1 机器语言   2 汇编语言   3 汇编程序   4 汇编语言的主要特点   5 汇编语言的使用领域  1.2 数据的表示和类型   1 数值数据的表示   2 非数值数据的表示   3 基本的数据类型  1.3 习题 第2章 CPU资源和存储器  2.1 寄存器组   1 寄存器组   2 通用寄存器的作用   3 专用寄存器的作用  2.2 存储器的管理模式   1 16位微机的内存管理模式   2 32位微机的内存管理模式  2.3 习题 第3章 操作数的寻址方式  3.1 立即寻址方式  3.2 寄存器寻址方式  3.3 直接寻址方式  3.4 寄存器间接寻址方式  3.5 寄存器相对寻址方式  3.6 基址加变址寻址方式  3.7 相对基址加变址寻址方式  3.8 32位地址的寻址方式  3.9 操作数寻址方式的小结  3.10 习题 第4章 标识符和表达式  4.1 标识符  4.2 简单内存变量的定义   1 内存变量定义的一般形式   2 字节变量   3 字变量 ...

2019-11-11

[MSDN]C#编程指南+参考手册.chm

全中文。 本节提供有关关键的 C# 语言功能和 C# 可通过 .NET Framework 访问的功能的详细信息。 本节中大部分内容都假定您已了解有关 C# 和一般编程概念的一些知识。如果您刚开始学习编程或 C#,则应从 Visual C# 指导教程开始。您可能还想访问 Visual C# 开发中心,此处提供很多教程、示例和视频,可帮助您入门。 有关特定的关键字、运算符和预处理器指令的信息,请参见 C# 参考。有关 C# 语言规范的信息,请参见 C# 语言规范。

2019-11-11

unity5圣典中文API手册v0.02.chm

是中文的~~~ Runtime Classes 实时运行类 AccelerationEvent 加速度事件 AnchoredJoint2D 2D锚关节 AndroidInput 安卓输入 AndroidJavaClass 安卓Java类 AndroidJavaObject 安卓Java对象 AndroidJavaProxy 安卓Java代理 AndroidJNI 安卓本地编程接口 AndroidJNIHelper 安卓本地接口辅助类 Animation 动画 AnimationClip 动画剪辑 AnimationClipPair 动画剪辑对 AnimationCurve 动画曲线 AnimationEvent 动画事件 ...

2019-11-11

JScript中文帮助.CHM

JScript中文帮助.CHM 这些方便实用的信息将帮助您了解 JScript 的各个部分。 在“字母顺序的关键字列表”中,可以找到按字母顺序列出的所有 JScript 语言的主题。如果只需要查看某个主题(例如对象),则有对该主题进行详细说明的章节可供查阅。 如何操作呢?单击左边任意一个标题,即可显示该标题所包含的项目列表。再从该列表中选择要查看的主题。在打开所选主题后,就可以方便地链接到相关章节。 请尽情浏览 JScript 语言参考的各个部分,你会发现 JScript 语言有多么丰富。

2019-11-11

php5中文手册.chm

php5中文手册.chm 最详细 最详尽 中文文档翻译小组 王远之 肖理达 肖盛文 黄啸宇 陈伯乐 宋琪 刘铭 崔岩 李达 穆少磊 周皓 孙?

2019-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