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ove_Javc_you的专栏

Stay foolish Stay hungry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比较枚举的类型?

借用Week枚举类。1. switch 和 ifpublic class WeekCompare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Week day = Week.valueOf("Saturday"); //Compare ordinal switch(day){

2015-08-17 13:51:30 4054

原创 2015山东毕业生如何进行网上报道(报到证)?

这两天 一直很头疼,报道证的问题,毕了业也是很蛋疼的问题。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网络上都的都是一些垃圾。根不知 所云为何物?  然后自己摸索。解决方案:1 打电话问一下 比 报到证上面的 人事保障局的电话。咨询一下是否可以网上办理?2 可以话,您可以接着往下看了。 如果不行,您只能去当地办理

2015-08-16 10:14:48 18249 1

高仿 QQ侧滑删除Item 的demo

高仿 QQ侧滑删除Item 的demo

2015-03-25

UML大作业最终

UML 是一门很好的设计语言,学习UML 可以对整体系统有一个大致的把握和了解,这样利于自己的提高!

2014-06-16

win7 FBC 改变文件夹背景工具

通过本软件,你可以自由的改变文件夹的背景,我的射界我做主。开始吧

2014-06-14

查看自己的IP 地址工具----自己写的

通过本工具,你可以 很方便的查看到 自己的本机的IPv4 的地址!

2014-05-17

UML工具的 relation Rose 使用手册

开发离不开良好的设计,然而在面向对象的当代,开发设计的主要是设计类,所以,UML 大火,作为UML的最好用的工具 Relation ROse 必不可少的!

2014-04-22

Python3.3 API

Python is very hot! so it is good choice to study Python! I think if you want to be a good Develper!you must study Python and so on!

2014-04-16

查看路径的tool

通过 这个 小工具,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你填写的路径的文件!

2013-10-06

我的计算器

刚刚学习了,AWT组件和SWing组件,通过编写 计算器,更改好的了解自己所学习的知识! 提高自己!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加油!

2012-09-22

Java 实现杨辉三角

通过实现 杨辉三角 ,来体验 一下数组的魅力! 让你喜欢上数组!

2012-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