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ldi浏览器使用技巧:

1.安装

先到https://vivaldi.net/en-US/content/vivaldi-updates 下载最新的

image

如图设置,便是便携版的了。C盘遭遇破坏也能用。

2.技巧集

F2 打开热键列表,这点很贴心

ctrl+t  image 设快拨

alt+p 打开设置项

image  这个地方中的这一项 很实用,各位可以用用,其他项使用会有惊喜的

F4 是  侧边栏,同样也有笔记键  和  opera 是一样的。


#语言文件的精简:

D:\Vivaldi\Application\1.2.490.32\resources\vivaldi\_locales 目录下留下 en 和 zh_CN 目录

D:\Vivaldi\Application\1.2.490.32\Locales\zh-CN.pak 只要一个就行。


# 让vivaldi 永远快速运行 和 退出的技巧 :

这浏览器 速度快,占用少是少,但硬盘 还是很费的,开始不觉得有什么~~

我们可以用PowerPro弄个热键,来一键式  退出进程,清空缓存(默认的 ctrl+shift+del 速度 还是有点慢啊,受不了那个刺激啊~~)


只要如图设定 就好了,用时,只要 ctrl+alt+1 即可。

------------------------------------------------------------------------------------------------------------------------------------------

如图设置,还能再进一步 减少资源占用。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HFSS是一种电磁场仿真软件,而Vivaldi天线是一种宽带天线设计。在HFSS中,Vivaldi天线模型可以通过一系列步骤进行建模和优化。 首先,我们需要在HFSS中创建Vivaldi天线的几何结构。选择适当的形状,如双折线形状,然后根据设计要求确定其尺寸。 接下来,我们需要定义材料属。根据天线的基底材料和金属导体的特,我们可以选择合适的材料模型。 然后,我们需要在HFSS中设置仿真参数。这包括频段选择、端口和边界条件的定义等。 通过在HFSS中应用求解器,我们可以得到Vivaldi天线的S参数、阻抗匹配和辐射效率等能指标。通过这些结果,我们可以判断Vivaldi天线的能是否满足设计要求,如果不满足,我们可以通过优化几何形状、调整材料参数等方式进行改进。 总之,HFSS提供了建模、仿真和优化Vivaldi天线的能力。通过使用HFSS进行Vivaldi天线模型的设计和优化,我们可以得到满足设计要求的天线能,并且可以减少实验和制造的成本。 ### 回答2: HFSS是一种被广泛应用于天线模型设计和仿真的高频结构仿真软件。而Vivaldi天线模型则是一种宽带双极化天线结构,广泛应用于高频通信和雷达系统中。 在HFSS中,我们可以使用各种建模技术来创建Vivaldi天线模型。首先,我们可以使用CAD软件绘制天线模型的几何形状,并将其导入到HFSS中。然后,我们可以通过导入电磁参数、定义边界条件和选择适当的网格密度等步骤来设置天线模型的仿真环境。 接下来,我们可以在HFSS中定义天线的激励方式,例如使用微带线或同轴线来激励Vivaldi天线的端口。在HFSS的编辑器中,我们可以设置激励信号的频率范围,以便进行宽带仿真。 一旦天线模型和激励设置完成,我们可以使用HFSS的求解器来解决天线的辐射特。通过运行仿真,我们可以得到天线的S参数、阻抗匹配和辐射图案等能结果。 除了简单的模型设计和仿真,HFSS还提供了更高级的功能,例如优化器。我们可以使用HFSS的优化模块来自动调整天线模型的几何参数,以实现更好的能指标。 总之,使用HFSS创建和仿真Vivaldi天线模型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天线的设计和能特。通过调整几何参数和激励方式,我们可以优化Vivaldi天线的宽带特,使其在无线通信和雷达应用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