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还能发表文章么

还能发表文章 么

2017-04-26 22:03:34 382

原创 制作字库(或制作找图所要点击的元素)作为成功判断的条件之一

原创:心灵代码 梦幻软件天堂制作: 1,点击找图生成模块 2,出现后,点击抓取图像 3,在【待修改的程序】上的关闭 按钮上点一下,再上移动鼠标几像素 4,就会出现下图 5,点击 【左删】【右删】【上删】【下删】,让它变成下面的这个样子(总之面积越小越好) 6, 用鼠标分别点击【草莓光标所在的地方】 !颜色二值化就会出现数值

2017-04-01 09:58:40 1373

delphi源码得到激活窗口完整路径,指定窗口pid

delphi源码得到激活窗口完整路径,指定窗口pid,修改按钮的名称。

2019-05-18

按行读取txt杆分割生成菜单for delphi.rar

这是我自制的一个按行读取txt内容并按“/”来分割行内容,动态生成菜单项的实例。

2019-05-17

Delphi_listbox两种遍历项目和搜索字符的方法.rar

Delphi_listbox两种遍历项目和搜索字符的方法 Delphi中listbox1,如何搜索Edit1.Text中对应数值的两种方法;大家各取所需吧。

2019-05-17

升级版信手拈来动态菜单.rar

升级版信手拈来动态菜单的学习测试品,主要供学习生成代码研究使用

2019-05-14

chrome.dll全屏限制补丁

chrome.dll全屏限制补丁,这是自制的补丁,解决视频时全屏提示烦人的提示,内部修改。

2018-12-26

delphi 动态创建菜单实例

delphi 动态创建菜单实例 ,这个是我自己测试通过的代码用于delphi 7中。

2018-12-26

两个delphi的正则实例

两个delphi的正则实例 这个是我从网上搜集来的,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2018-12-26

判断端口是否打开的批处理.bat

判断端口是否打开的批处理.bat 主要用来对安卓模拟器端口判断的批处理,自己用到的

2018-12-26

relyze_快速入门.pdf

relyze_快速入门.pdf 这是一款新的调试分析工具的使用教程

2018-09-07

树形目录文件名输出(原版).exe

树形目录文件名输出 :这个工具可以快速的生成文件目录的信息,是一款不错 的小工具哟~~~

2018-08-07

Win7完全封装教程

Win7完全封装教程

2013-11-22

俄罗斯 定制版 ac opera

俄罗斯 定制版 ac_opera 这是一个DIY过的版本 同时也是一个我从中学习到不少东西和YY技巧的版本, 如今分享出来吧。

2013-11-22

Flash制作快易通

"D:\录像工具类\BB FlashBack\Flash制作快易通.chm"

2011-05-28

clipmate使用技巧.pdf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clipmate使用技巧.pdf"

2011-05-28

Acronis True Image Echo Enterprise Server 用户指南(中文版)PDF

Acronis True Image Echo Enterprise Server 用户指南(中文版 PDF

2011-05-28

TextPro6.5.1正规表达轻易替换

以下为TextPro V6x比原V5.1改进之处: 1. 支持unicode码。强烈推荐使用宋体字库,才能满足unicode大字库。不再支持fixedsys字体。当无法按GBK内码保存时,在提示时可以自动选择保存为UTF-8格式。 2. 采用Mozilla识别内码的算法,提高GBK和Big5的识别率。 3. 以弹出对话框显示查找结果(旧版本中是在状态栏中显示) 4. 修改替换算法, 防止替换时重复转换。支持繁简转换时的括号对的文字不转换。 5. TextPro时打开时主窗口保持非最大化状态。 6. 建立TextPro的配置库config.ini,不再需要访问系统注册表,保持TextPro的绿色安装特性。 7. 增加字符数统计。 8. 保存文件时,去文件名的前后空格。 9. 用鼠标双击页签空白栏可新建文件,双击页签可关闭文件。用鼠标右键单击页签可关闭、保存、另存为文件。 10. 增加了多语言配置,即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可选。 11. 增加了“段间空一行”和“简单排版”功能。 12. 补全了TextPro V5.1的功能,例如删除半角字符等。 13. 增加了“统计段落数”和“统计选定文字出现的次数”的功能。 14. 增加了普通的打印功能。 15. 增加了自定义工具栏及其图标(支持各种图片)的功能,例如你可以把所有自定义替换表做一个单独的侧边工具栏。 16. 增加了“打印”功能,包括了打印设置和打印预览。 17. 增加了“自定义快捷健”。依次点击“菜单->设置->设置快捷键”,点击新加的行,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命令和组合键。 18. 在“设置-选项-程序”下增加了“集成右键菜单”和“文件关联”的选项(如果在WIN7下,需要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19. 在“设置-选项-程序”下增加了“粘贴时自动剔除论坛干扰码”选项,此功能较复杂,请慎用。 20. 新增使用自定义替换表进行二次正则替换的方法,即可对查找到第n对匹配的内容使用第m个自定义替换表进行二次正则替换。 21. 增加在“编辑”菜单中“复制所有查找结果行”的命令(查找时须勾上“显示所有匹配项”)。 22. 增强查找/替换按钮和功能。 23. 将“转换”菜单重新规范,更名为“功能”菜单。 24. 更换成漂亮的图标和回车符。 25. 显示行号。 26. 自定义替换表,重写替换算法(主要是查找匹配)。 27. 批处理,目录选择增加下拉框,记录最近使用的目录。 28. 自动合并文件对话框,选择目录。 29. 查找替换对,替换字符串应该可以是空。 30. 自定义工具栏,可以拖动按钮。 31. 可调用其它TTS语音库朗读文本。 32. 记录最后30个文件的光标位置。 33. 增加“删除行首空格”的功能。

2011-05-18

vim使用进阶.PDF

vim使用进阶系列PDF电子书籍 从入门到精通,深入学习提高你文本编辑效率。

2011-05-18

KMPlayer_Ver2.9.4.1433超小版

KMPlayer_Ver2.9.4.1433超小版 解包后,运行注册组件.bat

2011-05-17

safe system monitor中文帮助2.4

safe system monitor中文帮助2.4 HIPS学习手册 这可是中文版的哟。

2009-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