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刚开学--感觉快毕业了

       新的学期刚刚开始,就听到某某人说,到那里毕业游,然后又偶尔看到QQ空间某某人的心情写着“海南--厦门”之类的旅游胜地。在上课的第一天,上课的人数比平时少了很多,没有见到久违的身影,只是听说某某人到哪实习了,今天没有上课。我这才恍惚过来,感觉我们大四就是相当毕业了的,只是还没有踏出校门,心应该属于社会的了。我心里一直以为还有一年的时间,还心里想着怎么计划剩下的一年。

      回忆起大学里面的点点滴滴,大学里面很多男生都是在游戏里面度过了,这假不了,我身边就有这类的同学,很多女生在连续剧里面度过。我虽然不在游戏和连续剧电影里面度过,努力的学点东西,可发现现在的我最多也是做一些web的东东,学计算机专业的,始终感觉算不上真正的编程。本想在大四的一年时间里面好好学一下VC++的,现在发现开学的种种情况,发现很难自己静下心来学。

       之前学C#--Asp.net的,有了一些小的作品,如拨号自动申请QQ器,也有大的系统,如类似办公系统OA的(里面涉及的功能极多:新闻功能--写日志--签到签退--文档管理...)这类的东西花了我一些时间,始终感觉不难,没有用上算法类的东西,感觉还没有真正编程。从暑假7月份开始接触VC++,虽然之前大学里面上过C++的课程,那个谈不上学C++。自从学VC++,有了之前的C#--Asp.net一些基础,感觉学VC并非那么难的,但是我感觉VC++就是用到算法比较多,你的思维必须够敏捷,这也是我决定学C++的原因。

       大四了,我应该重新计划一下我的生活。至少得有大概的规划。毕业之前找实习是必要的,但是从身边的同学的实习状况来看,实习的待遇不是那么好。因此我觉得我还是得大四第二学期再找实习,实习几个月之后就毕业了,拿到毕业证书就可以正式工作,正式领正常的工资。所以我的计划大概是:大四第一学期还是静下心来学VC++和考英语六级,第二学期开始实习。

      大四了,该拼一拼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大四java后端工程师实习手册是为即将进入职场的大四学生们准备的一个指导手册。作为一名后端工程师实习生,你将会面临各种挑战和机会,这本手册旨在帮助你更好地适应这个角色并取得成功。 首先,这本手册将会介绍后端开发的基础知识。你将学习到Java语言的基本语法和面向对象编程的概念。同时,你也会了解到常用的后端开发框架和工具,例如Spring和Hibernate。 接下来,手册将会帮助你了解后端工程师实习的日常工作。你将学习到如何与团队成员合作、如何与产品经理沟通需求、如何进行代码版本控制等等。这些技能将对你日后的职业发展非常有帮助。 除了基本知识和技能外,这本手册还会介绍一些实用的行业经验和技巧。例如,如何进行代码调试和优化,如何进行性能测试和安全性检查等等。这些知识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并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此外,手册还会提供一些实习生存指南。你将学习到如何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如何与导师建立良好关系、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等等。这些经验和技巧将帮助你在实习期间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才能,并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总之,大四java后端工程师实习手册是为大四学生准备的一本指导手册,旨在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后端工程师实习的角色。通过学习基础知识、实践技能和借鉴行业经验,学生们将能够在实习期间取得成功,并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