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所遇到的技术问题的解决方式探究

       最近在做项目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于是百度和google,大概知道问题如何解决,但是依然有一些疑惑,又继续网上寻找答案,终究不能解答对问题的疑惑。网上很多博客还有论坛给出的答案都惊人的相似,但问题的疑惑依旧存在。对于程序员而已,遇到问题,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百度和google,我相信大家都有类似的
经历。但是,当问题依旧存在的时候,我们是否应该转换一下其他方式呢?
        有一些朋友告诉我去看书,加强理论知识。于是找到了相关的几本书,寥寥地大概看了,没有当初学校那种研究学习的心态了,看书也有点无济于事了。
        后来找到了相关技术视频看,找那一知识点的视频看的,终于解决了问题的疑惑。事实上,看视频的讲解很花时间,甚至这些知识只是其中一部分,但是听到视频老师的讲解,真的很收益,很快就弥补了这一部分的理论。
       在接下来的项目开发中,对于自己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莫过于百度google,然后看视频或看书。不知道各位遇到问题,如何解决,如何弥补这方面的知识的,请吝啬指教!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