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眼泪

我知道我一闭上眼睛就是天黑了.那时,我什么都不用看到,可是为什么要我的心与眼对抗着,挣扎着呢?我无法得到正常的放松和自由.我好累,好累,好累啊....... 让我轻轻地走吧,就像当初我轻轻地与你分别一样,既然一切都会被安排随风飘远,我为什么还要死死地被束缚着,被纠缠着呢?    就让我走出了起点之后,再也不回头不后悔吧,既然有一种爱是永远不能见面和留恋的.爱,不能 见面,为什么我还要傻傻地继续等下去,等着理想中的相聚呢?等,等,等,等来的又会是什么呢?我知道我再也不能对你存在任何幻想了.我不能了,我再也不能忍受这种幻想了.你让我好心烦,好伤心,我已经受够了.完好痛苦,每当想起你对我承诺的种种.想起来,才发现,自己多么的可悲可恨可恶可怜,我纳闷怎么会不顾一切爱上你一个这样的人 ,一个只会用甜言蜜语来窃取别人真感情的人.爱走了,我的心也失去了热情和寄托.绝望吧?我知道,我现在的生活好简单,朴素,可我的心里为什么没有一丝的快乐呢?你不会了解,永远也不可能会理解,我知道,那是心与心最遥远的距离了.让我的心走出你的生活吧,我想时间和经历会教会我慢慢长大,甚至成熟的.走吧,走吧,我多么希望有人告诉我一个肯定的答案:你总有一天会长大,可是没人与我对话,我只好自己说给自己听.现在走出你的世界,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离开你,我会知道这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一个人 静静地过着生活,哪怕只是绝世而独立的寂寞,我想也是一种特别的清闲.我把 自己堆放在一个人想象的情爱和幸福中,原来是那么轻松,那么自由.也许我会无端地想起一些人,一些事,就那样默声无声地思念着,没什么不好吧?岁月走过一轮又一轮,曾经说过的 话,做过的事,或许会走远,但是思念却是清晰透明的.两双手握得再紧,也有分开的时候,这就如我们的情感,已经到了分手的时刻.让我时刻准备着,对爱说放手.既然已经躲不开,为什么还要苦苦地想着逃避呢?只是有些事情,正如小齐唱的:有些事情,我们活到现在仍不明了,明明认认真真地去爱,就是得不到.....爱走了,谁也阻止不了.好吧,就让它走出我的视线吧,走得远远的,从此不必在牵挂和回忆什么?你的气质是我所喜欢的,但是你的性格却并不全是我喜欢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你,真的不知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