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dobe Acrobat Pro制作带有表单的pdf

1.打开Adobe Acrobat Pro软件
2.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打开或创建一个pdf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上图是从test.txt创建的一个test.pdf文档
3.启动表单向导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一路next

4.根据需要添加新域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内容简介 · · · · · · 网页表单无处不在——从注册表单到联系信息表,从商业领域到政府部门。成功的表单设计不仅能提高用户满意度,还能收集更加精确的数据并降低维护费用;而失败的表单设计不仅会收集到与需求相悖的冗余信息,还极有可能导致潜在消费者的流失。 设计具有高可用性的表单绝非易事。两位作者通过丰富的实例,明确阐述了如何从表单的关系、对话和外观三层模型出发,设计出具有高可用性的优质网页表单,并通过可用性测试及早发现表单的潜在问题。通过阅读本书,读者能够了解到如何定义需求,如何提出与用户期望相符且容易理解的问题,以及如何撰写说明文字、设置进度指示器和处理出错信息。 经实践检验的实用建议将帮助你远离设计失误,创建出美观、高效的表单。 可贵的设计方法和技巧是赢得数据准确性和顾客满意度的制胜法宝。 包含大量实例——从细节展现(如标签对齐方式、必填字段)到视觉设计(如创建整齐的网格、颜色应用等)。 作者简介 · · · · · · Caroline Jarrett经营着一家可用性咨询公司Effortmark Ltd。自1992年开始开发税务表单,从此迷恋上了易用表单设计。她每月在www.usabilitynews.com撰写专栏“Caroline’s Corner”,阐述关于可用性的理念。 Gerry Gaffney经营着一家可用性咨询公司Information & Design Proprietary Ltd。主编过几期《用户体验》杂志,还创建了广受欢迎的“用户体验播客”(uxpod.com)。他认为表单设计是个难题,但还是试图从客观的角度来分析表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