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 用C#进行思考(前言)

  这个题目有点大,但我脑子里的东西的确很多,值得写这么大的一个题目。但是以我目前的水平,可能还难以把所有我思考的东西表达出来。因此由浅入深,先写几篇抛砖引玉的东西。

  计划写先写三个部分——生产者和消费者、Pull模式与Push模式、事件的故事。

  这些思想主要形成于我在实际变成中的思考,但能够形成文字,则得益于我在讲授C#课程时与学员们的交流。因此,在这里感谢所有听过我的课程、并与我进行交流甚至对我的很多概念提出质疑的朋友!

  这些思想适用于有2~3年实际开发经验的程序员,初学者如果能够理解,对学习的指导作用相信也是很大的。通过这一系列文章,希望读者能够知道——为什么我写的代码不漂亮?什么时候该用方法调用,什么时候该用事件?“事件”究竟是什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