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due

    距离和due分手已经快一个月了,这个月可以说是我大学时光中最惨淡的一个月,日子过得极度空虚和恐慌,我简直找不回自己。经历了短暂的分分和和,现在的她也不像刚分的时候那样愿意为我分担痛苦,而是任我一个人挣扎。渐渐习惯她的冷漠的态度,习惯自己偷偷抹眼泪,习惯在压抑中生活,但是仍然不习惯没有她的日子。看到我们曾经的痕迹,看到校园中亲密的恋人,就会想起她,想起曾经可爱的女孩,想起我们的过去,曾经是美好的,只是现在不在了。常常感到心痛,还是放不下她,我的初恋,放不下曾经那份纯洁,而且带有一些青涩的爱情。很想她,想见她,想听到她的声音,可能分手对她不是什么难过的事,但是对我来说,天塌下来了。

    谢谢董,due最好的朋友,如果没有她,我不知道那些日子我会是什么样子,谢谢她对我的开导。很多时候我很嘴笨,也会说一些容易让人误解的话,谢谢她的宽容。我想也可以设一个blog,写下自己的心情,以后也可以把这个给due看,或许还能打动她。曾经有过一个blog,去年这个时候,在为考雅思做准备,写了不到10篇,没有这个耐心了。这次,我会坚持。

    如果说时间可以治疗一切,那我也相信时间可以再次感动一个曾经在一起三年多的女孩。due,相信我会改的好一点,学会去享受生活,学会去真正读懂你的心。如果哪一天你愿意回来,我还会在原来的地方。我一直在这里等着你回来!

    心里有满腹的感慨,也酝酿了很久,写出来还是只有这么点,看来我还是不太擅长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说到这里想起了和due曾经的事。三年前的某天,我无意发现了她的一本本子,在她的同意下我看了,里面写了不少她心情的文章,关于我的,从她开始对我有好感,到我们在一起,到最初做我女朋友的感受。很感动,一个感情细腻,而且深爱我的女孩,一份纯真的感情。现在变了,我因为她变得会体贴人,关心人,感情细腻些,而她却已经离开了,希望也能用我的内心独白,再次感动她。爱着你!

    天鹅一去鸟不归,怀念昔日空费心,云开月明双匕影,水流几处又相逢,明天日落人倚月,单身贵族尔相称

    我不能没有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