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Works咨询师们的博客

ThoughtWorks是一个技术型的公司,个人也很想成为一个成熟的技术型咨询,做为职业上对自己的期望。先以那些大牛们看齐吧。

以下内容转自:http://tiger888.iteye.com/blog/570846,原文中个别博客访问失败,遂删除。

继“博客推荐系列第一篇:我收藏的BLOG分类 ”,今天推荐一下thoughtworks顾问们的BLOG。

荐这个BLOG,主要一直觉得Thoughtworks是一家不错的技术咨询公司,而自己最近又开始做一些咨询工作。无意中看到这篇BLOG“Thoughtworks-一个社会试验 ”,CSND作者gnuhpc 给出对thoughtworks的一些引子和链接,所以关注起thoughtworks的精英们BLOG了,向他们学习:

gnuphpc 翻译了Fowler 先生的关于 ThoughtWorks 的企业文化的文章:http://www.martinfowler.com/bliki/RoysSocialExperiment.html ,让我稍微了解了 ThoughtWorks 的文化:

它只雇佣高素质的知识型人才
它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国际公司
坚持采用层级很少的动态组织架构。
没有什么程序,而是告诉我们的人基本的信息和粗略的原则,由他们自己来做决定。
当许多公司主要以业务模式来进行区分时,ThoughtWorks以社会模式区别了自己。
ThoughtWorks不怕别人挖它的员工,公开员工的blogroll。

http://blogs.thoughtworks.com/ 是thoughtworks员工的博客,enjoy it,如果觉得哪个员工的博客好,就收藏起来。

这里也列几个中国员工的BLOG:

草色天涯
我是李剑,ThoughtWorks咨询师,现居北京。目前主要关注于思考自己应该关注啥。

钱安川
ThoughtWorks公司-软件咨询师、敏捷过程教练、开发者。敏捷项目管理工具Mingle的团队成员之一。关注中国的传统文化。

徐昊
ThoughtWorks Senior Consultant,Agile Coach,TW Global Technical Advisor,TW China Technical Council Advisor,TW Dev Community Lead;bjug (Beijing Java User Group)和AgileChina 主要创始人之一;RSSer(Ruby,Smalltalk & Scheme)。

Brave Ostrich
肖鹏是ThoughtWorks中国公司的咨询师,目前关注于架构模式、敏捷软件开发等领域,并致力于软件开发最佳实践的推广和应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